糖尿病患聰明過感恩節(圖)

作者:筱倩 發表:2017-11-23 1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注意一些事項,糖尿病患者也能過個愉快的感恩節。
注意一些事項,糖尿病患者也能過個愉快的感恩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周圍的親友都盡情享用感恩節晚餐的時候,為數眾多的糖尿病患者是否只能投以羨慕的眼光,暗自嗟嘆?大可不必!只要留心以下注意事項,糖尿病患者也能聰明飲食,和大家一樣過個愉快的感恩節。

1、早午餐吃飽

感恩節晚餐的食物通常都是熱量高又美味可口的菜色,可不要因此早、午餐不吃,空著肚子出席,以避免受不了美食誘惑,大吃特吃,反而傷害健康。

2、避免吃皮

享用感恩節晚餐的主角──烤火雞或是雞、鴨類的時候,不要連皮一起吃,以免吃進皮所含的很多脂肪和壞膽固醇。火雞雖是低脂肪的肉類,但是,要留意火雞的配料也許是熱量很高的。

3、勿吃太飽

克制自己想大啖美食的慾望,提醒自己勿過量進食。建議將餐盤的一半盛裝蔬菜,另一半放很瘦的白肉和少許米飯,吃飽即可,不要因為食物太好吃就拚命吃。

4、喝足夠的水

補充一些水分使胃部有充實感,可以先塡塡胃,飲用豆漿、牛奶、小米粥等,但不宜喝含糖分高的飲料、果汁、蘇打水等,也忌食含糖量高的水果,如:香蕉、葡萄、甘蔗等。

5、飯後散步

吃飽喝足以後,千萬不要馬上坐下,最好能做一點和緩的活動,或是飯後散步一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