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週年前夕情斷 小嫻、何守正驚爆離婚!(組圖)

發表:2017-12-12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週年前夕情斷 小嫻、何守正驚爆離婚!
5週年前夕情斷,小嫻、何守正驚爆離婚!

2012年12月12日小嫻和小她3歲的籃球球星何守正在美國登記結婚,據悉兩人未在台灣辦理登記,結婚至今即將滿5週年,卻驚傳離婚

今年2月小嫻自曝天生沒子宮,17歲被診斷出罹患發生率只有五千分之一的「MRKH氏症候群」,之後又檢查出卵巢良性畸胎瘤,切除右邊卵巢,目前只剩左邊卵巢可以正常排卵,但仍不放棄尋找代理孕母的「做人」計畫。小嫻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在與何守正交往期間已坦誠告知其「沒子宮」的真相,也稱獲得何媽媽的接納與支持,並前後赴美國取卵兩次,花費近430萬元,依舊未果,這對身為獨子的何守正而言,是一大打擊。據《壹週刊》報導指稱,有爆料人士表示:就是這個原因才使得小嫻遲遲未在台灣辦理結婚登記。

據悉,小嫻日前向友人透露已「恢復單身」,與何守正已秘密離婚1個多月。由於2人在此之前不時放閃,因此傳出離婚消息後,連身邊友人都極為震驚,求證小嫻與何守正共同經紀人謝維慶則表示:自己之前完全沒有聽說此事。

由於2人在人前不時放閃,離婚消息傳出後,身邊友人都極為震驚。
由於2人在人前不時放閃,離婚消息傳出後,身邊友人都極為震驚。
(以上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當小嫻被求證是否已離婚時,她僅以簡訊回應「我看了要一直忍住眼淚,我目前不回應,可能要麻煩你去問何先生了」。據《壹週刊》報導,媒體向何守正求證離婚一事是否屬實,何守正僅簡短表示「你們應該都跟到了,就是這樣了吧。」並表示,「之後會再統一說明。」

回顧過往,小嫻曾說當初兩人在她最胖的時候相識,還直言:「我也不知道他愛上我哪一點。」雖然是姊弟戀,何守正從交往時便對小嫻呵護備至,就連她被外界調侃暴肥、疑似懷孕,何守正總是給她滿滿鼓勵,據悉,兩人於交往2年後結婚,過程中經常甜蜜放閃,如今皆已成往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