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亞裔演員洪曹備受矚目(組圖)

發表:2017-12-12 2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亞裔演員洪曹備受矚目
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亞裔演員洪曹備受矚目。

被視為奧斯卡金像獎風向標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於美西時間11日上午揭曉,亞裔演員洪曹獲最佳女配角獎提名,曾獲美國主流媒體「綜藝」(Variety)推薦為今年必看的10個演員之一的她,在一片檢討好萊塢「太白」的聲浪中顯得各外受矚目。

洪曹(Hong Chau)因演出由亞歷山大潘恩(Alexander Payne)執導的科幻喜劇《縮小人生》(Downsizing)而入圍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據悉,這也是這部科幻喜劇入圍本屆金球獎的唯一獎項。

洪曹在《縮小人生》中飾演來自越南的難民也是殘疾的清潔工,她很感謝導演亞歷山大潘恩替清潔女工的角色打造了許多發揮演技的空間,這讓更多人能瞭解到移民的辛酸與社會底層的甘苦。據悉,該片的卡司陣容還包括大家熟知的麥特戴蒙(Matt Damon)及克里斯多福瓦爾茲(Christoph Waltz)。

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
75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以上圖片來源:Downsizing臉書擷圖)

第75屆金球獎完整入圍名單(電影類別)

◇劇情類最佳影片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

《敦刻爾克》(Dunkirk)

《華盛頓郵報》(The Post)

《水形物語》(The Shape of Water)

《三塊廣告牌》(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Missouri)

 

◇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災難藝術家》(The Disaster Artist)

《逃出絕命鎮》(Get Out)

《馬戲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

《我,花樣女王》(I,Tonya)

《伯德小姐》(Lady Birds)

 

◇最佳導演

吉爾莫·德爾·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水形物語》(The Shape of Water)

馬丁‧麥克唐納(Martin McDonagh)/《三塊廣告牌》

克里斯托弗‧諾蘭(Christopher Nolan)/《敦刻爾克》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

史蒂文‧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華盛頓郵報》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提莫西‧查拉梅(Timothée Chalamet)/《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丹尼爾‧戴-劉易斯(Daniel Day-Lewis)/《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華盛頓郵報》

加里‧奧德曼(Gary Oldman)/《至暗時刻》(Darkest Hour)

丹澤爾·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羅曼先生,你好》(Roman J.Israel,Esq.)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傑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茉莉的牌局》(Molly’s Game)

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水形物語》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Frances McDormand)/《三塊廣告牌》

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華盛頓郵報》

米歇爾‧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金錢世界》

 

◇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

史蒂夫‧卡瑞爾(Steve Carell)/《性別之戰》(Battle of the Sexes)

安塞爾‧埃爾格特(Ansel Elgort)/《極盜車神》(Baby Driver)

詹姆斯‧弗蘭科(James Franco)/《災難藝術家》(The Disaster Artist)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馬戲之王》(The Greatest Showman)

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逃出絕命鎮》

 

◇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朱迪‧丹奇(Judi Dench)/《維多利亞與阿卜杜勒》(Victoria&Abdul)

海倫‧米倫(Helen Mirren)/《求閒者》(The Leisure Seeker)

瑪歌特‧羅比(Margot Robbie)/《我,花樣女王》

西爾莎‧羅南(Saoirse Ronan)/《伯德小姐》

艾瑪‧斯通(Emma Stone)/《性別之戰》(Battle of the Sexes)

 

◇最佳男配角

威廉‧達佛(Willem Dafoe)/《歡迎光臨奇幻城堡》(The Florida Project)

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李察‧傑金斯(Richard Jenkins)/《水形物語》

克里斯多夫‧柏麥(Christopher Plummer)/《金錢世界》

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三塊廣告牌》

 

◇最佳女配角

瑪麗‧布萊姬(Mary J.Blige)/《泥土之界》(Mudbound)

洪曹(Hong Chau)/《縮小人生》(Downsizing)

阿麗森‧詹尼(Allison Janney)/《我,花樣女王》

勞里‧梅特卡夫(Laurie Metcalf)/《伯德小姐》

奧克塔維亞‧斯賓瑟(Octavia Spencer)/《水形物語》

 

◇最佳劇本

《水形物語》

《華盛頓郵報》

《伯德小姐》

《三塊廣告牌》

《茉莉的牌局》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卡特·布爾維爾/《三塊廣告牌》

亞歷山大·德斯普拉/《水形物語》

約翰尼·格林伍德/《霓裳魅影》

約翰·威廉姆斯/《華盛頓郵報》

漢斯‧季默/《敦刻爾克》

 

◇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Remember Me/《尋夢環遊記》

This Is Me/《馬戲之王》

Home/《公牛歷險記》

Mighty River/《泥土之界》

The Star/《聖誕星》

 

◇最佳外語片

《普通女人》(A Fantastic Woman)

《他們先殺了我父親:一個柬埔寨女兒的回憶錄》(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

《憑空而來》(In the Fade)

《無愛可訴》(Loveless)

《自由廣場》(The Square)

 

◇最佳動畫長片

《寶貝老闆》(The Boss Baby)

《養家之人》(The Breadwinner)

《尋夢環遊記》

《公牛歷險記》(Ferdinand)

《至愛梵高》(Loving Vincent)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