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加拿大男子找到31年前救命恩人

發表:2017-12-14 1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2月14日訊】居住在新斯科舍省佈雷頓角的Donnie MacNeil多年來一直有一個心願,找到30多年前他出車禍時救他一命的一對夫婦。他上星期五在Facebook講出自己的故事,很快就接到回應,31年前救命恩人就這樣找到了。

據《加國無憂》引援CBC報導,1986年2月20日,當時年僅19歲的Donnie MacNeil開著紅色的豐田皮卡由Antigonish返回位於Sydney的家,因疲倦打盹,他在高速公路上撞上了一座木橋,車頭被撞爛,橋樑上的木頭嵌進車頭,車子則翻到了路邊的溝裡。

Donnie MacNeil當時還有意識,他想會有路過的車看到他,救他。可很快溝裡的水開始漫進車廂,天氣又很冷。他想從車裡爬出來,但車門陷在深雪裡,根本無法打開。他試著把車窗玻璃搖開,從車窗爬了出來。他發現自己的左腿已經斷了,幾乎無法行走,費了很長時間才掙紮著爬到了底朝天的車上。他根本無法站起來讓路過的車看到,加上衣服已經濕了,他感覺很快就要被凍死了。

大約幾個小時後,Cathy開車經過這裡,她的丈夫Michael Maclellan看到路邊的溝裡好像有人,就告訴了妻子。他們的車就掉頭回來查看,結果發現了受傷的Donnie MacNeil。夫妻倆把他抬上車,送往醫院。Cathy回憶說,當時也沒有手機,無法報警,只能開往附近的醫院。Donnie MacNeil渾身濕透,凍得直打哆嗦,Michael緊緊抱著他試圖給他一些溫暖。

Donnie MacNeil說,當時他已經因失血過多昏迷了,對有人救他的記憶很模糊。在醫院裡恢復清醒之後曾試圖找到救他的人,可醫院的工作人員和警察都沒有詢問送他進醫院來的人姓甚名誰。

這麼多年Donnie MacNeil無數次給家人講他被救的事,試圖找到當年的救命恩人說謝謝。多年來他做事總是希望能給人以一點幫助來報答當年別人對他的救命之恩。上週他又一次駕車駛過當年出車禍的那座橋。他忽然想到了通過社交媒體,他發到臉書上的帖子被分享了5500次,終於被Cathy看到了。CBC通過連線的方式採訪了他們。

Cathy一家在1986年夏天就搬到了卡爾加里至今,每次回新斯科舍省,開車經過那座橋時,她都會想到不知當年救的那個人現在怎麼樣了。如今得到了他平安的消息真是讓人高興。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