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副手因性醜聞辭職會否影響特雷莎?(圖)

發表:2017-12-22 08: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首相副手因性醜聞辭職會否影響特雷莎?
2017年6月26日,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與北愛爾蘭的民主聯盟黨簽署了一項協議,格林(左)也在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2日訊】據外媒報導,英國首相特雷莎.梅的副手、首席大臣兼內閣辦公廳大臣達米安.格林,因身陷不雅視頻和性騷擾醜聞,於20日宣布辭職。

格林在提交給特雷莎.梅的辭呈中寫道:「我因違反大臣規範,被政府要求辭職,為此我感到遺憾和抱歉。」特雷莎.梅同意了他的辭呈並表示「非常遺憾」。

據《星期日泰晤士報》的報導稱,2008年,在一起泄密事件調查中,警方對格林位於議會的辦公室進行搜查,發現辦公電腦中存有大量色情片。

另外,格林的一名友人的女兒稱,2015年,格林在某社交場合向她作出性暗示,還給她發曖昧簡訊。

對上述報導和指控,格林堅決否認,聲稱這些說法存在政治動機,意在抹黑自己。

格林聲稱,自己「完全不知道」電腦裡有不雅視頻。英國政府對格林展開的內部調查發現,格林是在撒謊,「他的聲明違反了大臣行為規範和道德準則,他承認這點」。

格林在辭呈中稱,他既沒有在議會辦公室下載色情視頻,也沒在那裡看片。至於性騷擾指控,他向當事人道歉,但聲稱「不記得有這回事」。

格林現年61歲,與特雷莎.梅結識多年,是牛津大學同期校友,並且兩人同於1997年當選議員。格林是特雷莎.梅最信任的政治盟友。

據路透社報導,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歐洲政治學教授阿南德.梅農認為,由於「脫歐」談判進入關鍵階段,保守黨並無更迭領導層意願,特雷莎.梅的首相位置依然穩固。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