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治地球的巨人真的存在?(圖)

發表:2017-12-26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統治地球的巨人真的存在?
是否有古老的巨人來過,像人類現在一樣主宰過地球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巨人真的存在過嗎?在遙遠的過去的某個時刻,是否有古老的巨人來過,像人類現在一樣主宰過地球呢?

隨著時光的流逝,對世界的過去的瞭解很多都遺失了。有的被戰爭摧毀,有的被自然災害破壞,有的被人類的無知和缺乏欣賞所忽視,還有的隨著時間的推移自然而然地消失了。雖然很多過去的事物已經消失,但有很多還留待我們去發現。而回答諸如巨人是否曾經存在於地球上的問題的線索實際上就在我們的腳下。

近年來,世界各地湧現的神秘發現顯示,巨人很久以前曾在地球上生活過,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認真考慮這個可能性,這些巨大的像人一樣的生物不僅只是神話中的人物。

不同文化的神話中的巨人之謎

但是,在進一步探討支持這些古代巨人存在的考古證據之前,讓我們簡短地討論一下今天被視為簡單神話的巨人們的許多舊故事。

特別是聖經在很多部分都多次提到過巨人。例如,「國王詹姆斯聖經」中的創世記6:4說:「那些日子裡地球上有巨人;在此之後,當神的兒子娶了人的女兒,他們生了他們的孩子,同樣成為強大的人,有名望的人。

在舊約的一些翻譯中,這些「巨人」被稱為「墮落者」,有人說是從墮落的天使和亞當的後代之間的聯姻中誕生的。「聖經」中提到的另一個巨人,就是「歌利亞」,即「塞繆爾的書」所說的非利士軍隊與大衛進行的一場著名戰鬥的優勝者。

古希臘神話中也提到史前的巨人-泰坦人。故事提到原始的女神加亞給予了泰坦人生命,這些巨人在奧林匹亞人和人類之前活躍於地球上。然而,這些巨人最終被奧林匹亞人打敗並且遭受可怕的酷刑和遺忘的命運。

美國的幾個印第安人部落也流傳下來巨人被消滅的傳說。比如說,傳統的喬克託人說一個巨人族就曾經住在現在的美國田納西州。被稱為娜胡婁(Nahullo),喬克託人的祖先在第一次越過密西西比河時曾與這個白種巨人族接觸過。娜胡婁被認為是食人族,喬克託人把他們消滅了。

其他部落如科曼奇,納瓦霍以及曼塔等土著居民也流傳著很久以前居住在大陸不同地區的白巨人的故事。

古代巨人存在的考古證據

現在我們講到美洲原住民部落及其文化的議題,來談一談在北美髮現的土墩的事情,這些地方經常與這些部族有關係。這些土墩被一些人認為是曾經存在於該地區的古老巨人的神聖的埋葬地。據報導在這些古老的墓地中,經過二百多年的考古勘探,發掘出了1000多個身高超過七英呎的骷髏。這是有大量的剪報,期刊文章,日記,照片和民族學報告證實的,這些報告大量記錄了這些遺骸的發現。

西弗吉尼亞山上的巨型骨架

在許多方面人們相信,特別是西弗吉尼亞州的土墩成為解密曾經統治美國的古老巨人背後的真實故事的關鍵。在「統治美國的古代巨人」一書中,艾美獎獲獎作家和研究員理查德‧杜赫斯特(Richard Dewhurst)聲稱,1883年史密森尼派出了一隊考古學家到西弗吉尼亞州的南查爾斯頓,在這個地方找到50個土墩並進行了大規模的挖掘。在他們的報告中透露,他們已經發現了許多巨人,其中一個是7英呎6英吋高。在另一個土墩中還發現了另外一個巨大的骨架,被十具遺骸環繞著。在樹皮棺材裡還有一具大骨架的遺骸,它有一個壓縮的或平頭型的頭骨。

西弗吉尼亞州威靈(Wheeling)的考古學家還發現了一組巨人,高度從6英呎7英吋到7英呎6英吋。這些遺骸也顯示出不尋常的,低額頭、但頭後部非常突出的頭骨,其「特徵」與今天存在的人類頭骨明顯不同。

俄亥俄州的巨型骨架

杜赫斯特在他的書中透露,在俄亥俄州各地也發現了8到10英呎高的巨人遺骸。例如,在奇利科西的一個堆垛場地,發現有幾十個戴著銅面具的遺骸,而在同一地區的相關地點,他們也發現了「一個裝在銅甲中的巨大骨架」。1889年在南俄亥俄州進行的挖掘中,一個巨人的遺骸被發現與一隻豹子的骨頭一起埋葬,另一具大型骨架與來自大西洋的骨頭和貝殼珠一起被發掘出來。

在俄亥俄州紐瓦克的發現也值得特別提及,據報導,在這個地區發現一個戴著銅首飾和珍珠的8英呎高的女王的骨架。在森特勒利亞發現另一個穿著銅甲的巨人骨架,在卡特斯維爾(Cartersville)也發現了一個7英呎2英吋的巨人骨架。

古代巨人女王的遺骸,戴著銅飾和珍珠。

威斯康星州發現巨型骷髏

在威斯康辛州發現的巨型骷髏,是支持古代巨人漫遊美國的最重要的證據。據1912年5月4日的「紐約時報」的第一份報導,威斯康星州發現了至少18個異常骨架,他們展現出非常不同尋常的特徵,據說目前沒有任何已知的物種與此類似。該挖掘由貝洛伊特(Beloit)學院負責,對大約二百個土墩進行了研究。從這個地區挖掘出的異常骨架據稱比今天的人高大,高度從8到10英呎不等。

掩蓋古代巨人的存在

儘管有豐富的考古證據支持巨人的存在,但到目前為止,主流科學,特別是美國,對肯定或承認古代巨人曾經居住在世界不同地區,固執地保持沉默。而在杜舍斯特的書中,他聲稱史密森尼從19世紀80年代以來一直是掩蓋美國真正歷史的中心,遏制了在美洲大陸發現的從許多美洲土著的埋葬土墩出土的巨人骨架,以避免質疑當前的進化論。甚至有推測性傳聞指出,史密森尼不僅隱藏而且摧毀了美國巨人骨架之證據。據稱博物館曾介入並將未出土的骨架和遺物取走,以防止進一步的研究和分析,令這些考古發現永不被再見。

當然,那些相信這種「超出這個世界」的陰謀論的人往往面臨被傳統科學的男女們所嘲笑。總而言之,如果沒有壓倒性的證據來說服懷疑論者當初巨人確實存在,那就很難證明掩蓋實際上真的發生過。但是,如果存在有意圖阻止人們瞭解真相的力量,我們怎麼能證明巨人曾經存在於地球上?

很顯然,這一切仍然是一個激烈辯論的話題。證明在遙遠的時代,人類還處於原始時期,是否曾經有過巨人的先進文明傳遍世界,目前為止還不能做到。而且也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所以現在呢,我們自己要把有關這個題目的所有可獲得的信息加以權衡,為這個特別的謎題提供一個主觀和個人的判斷。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