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的神秘預言者曾言 2018年將發生的兩件大事(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28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11當天前來紐約紀念罹難者的人們。(16:9)
曾經有一個預測了美國9.11事件的神秘人,最近傳言,她其實預言過2018年即將發生兩件大事。圖為9.11當天前來紐約紀念罹難者的人們。(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曾經有一個預測了美國9.11事件的雙目失明的神秘人,她預言過ISIS的興起,也預言過2004年節禮日海嘯以及英國脫歐的事實,最近傳言,她其實預言過2018年即將發生兩件大事。

印度,馬來西亞,馬爾地夫,緬甸,索馬里,斯里蘭卡,泰國,孟加拉國,南非,馬達加斯加,肯尼亞,坦尚尼亞和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均受節禮日海嘯衝擊,對於全世界,特別對於這些地方的居民而言,這確實是一場災難。

保加利亞人巴巴萬加享壽85歲,她在1996年去世,享年85歲。在陰謀論者中眾所周知,她相信在許多自然災害和全球事件發生很久之前就曾被預言過。

《紐約時報》報導指,在巴巴萬加去世之前,她一直被稱為「巴爾幹地區的諾查丹瑪斯」,她預言,到五十一世紀,這個世界就會徹底結束。

她預言2018年會發生兩件牽動世界格局的大事。

預言認為,中國將成為世界上下一個「超級大國」,風頭會蓋過美國,金星上會發現「新的能源」。那麼這些預言真能實現嗎?未來會怎樣呢?還需要觀察。

說到金星的話,目前還沒有計畫說要在那裡發射太空任務。

然而,用太陽天體物理學家尤金·帕克(Eugene Parker)命名的帕克太陽探測器(Parker Solar Probe)被爆計畫於2018年7月發射並將研究太陽的外部日冕情況。

它雖然不會落在金星上,但卻會利用地球的引力來繞過太陽。

該飛行器的任務是確定太陽風源的磁場結構,追蹤加熱太陽周遭的離子體的能量流動,探索塵埃電漿體及其對太陽風及高能粒子形成造成的影響。

據說巴巴萬加曾在預言9.11時聲稱,有「兩個鋼鳥」要襲擊「美國的弟兄們」。

她說:「恐怖,真恐怖!美國弟兄受到鋼鐵鳥襲擊就會倒下。狼群將在叢林中嚎叫,無辜者的血液會奔流而出。」

而且據說,她還預見了英國脫歐,並表示,因為我們知道歐洲會在2016年底「不復存在」。她另外還警告道,有一個極端主義的穆斯林軍隊會入侵歐洲,這也就意味著ISIS會生根。

不過,去年有傳言說她預言過歐巴馬會是「最後一位美國總統」,這讓很多人覺得川普(特朗普)宣誓就職可能會很困難。

當然她預言過其他的未來會發生的事還包括到2028年世界飢餓會結束、2256年火星殖民地會獲得核武器、2341年地球會變得無法居住。

這些都是巴巴萬加的預言,但就川普任職美國總統一事就讓人們看出了其偏差,或許有什麼未知的力量已經在扭轉這個世界的局勢,一切已經在悄然改變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