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忙的2018!值得關注的幾件大事(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28 1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季奧運會每隔4年會舉辦一次,2018年2月將在「韓國阿爾卑斯」,平昌盛大開幕。(16:9)
冬季奧運會每隔4年會舉辦一次,2018年2月將在「韓國阿爾卑斯」,平昌盛大開幕。(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2017年不知不覺就只剩下三天了,下一年到底會發生什麼,很多人都不得而知。雖然沒人能確定新的一年會是什麼樣子,但已經有幾件是我們可以預期的大事,之前CNN就列出了2018年中最值得期待大事,其中有盛大的體育賽事,也有讓粉絲等候多時的電影和戲劇,更有讓人興奮的進步科技,我們都來看一下吧!

1.冬季奧運

冬季奧運會每隔4年會舉辦一次,2018年2月將在「韓國阿爾卑斯」,平昌盛大開幕,持續時長為兩週。據悉,冬奧會上的比賽項目包括越野滑雪、跳臺滑雪、北歐混合式滑雪、競速滑冰、花式滑冰、短道競速滑冰、冰上曲棍球等等。此前韓國總統文在寅為緩和朝鮮半島局勢,伸出橄欖枝邀請朝鮮運動員參加,結果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2.美妙的電影

很多人是電影愛好者,對於這部分人來說,若不想虛度2018年,就大概需要全年關注電影院都推出了哪些好電影了。明年不可錯過的英雄系列電影就有《黑豹》(Black Panther),這部片子會在2月上映。5月將上映的有《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Infinity War)。除此之外,美國奇幻冒險片《時間的皺折》(A Wrinkle in Time)還有刺激冒險片《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Fallen Kingdom)也會在3月與6月分別上檔。

3.足球世界盃

世界盃是這個世界的盛事,4年一度的足球世界盃,是萬千球迷痴痴期待的事。每當到了這個時候都有許多球迷一起瘋狂吶喊,其狂熱程度絕對不輸奧運,2018年的世界盃會在6月到7月於俄羅斯舉辦,愛好足球的有福氣了。

4.常人登月

美國矽谷的太空探索公司「月球快遞」(Moon Express)透露,2018年一定會發射航空器到月球,會朝「讓富人登月亮」的理想前進。「月球快遞」是有史以來首個獲美國政府認證的,可發射登月航空器的私營公司。

5.The"Frozen"musical《冰雪奇緣》音樂劇

《冰雪奇緣》電影的熱潮是一個可無限再生的資源,2018年這部大型音樂劇會被搬上百老匯舞臺!全局時長4小時,興奮的你,可不要太過頭,要有點節制哦!

6.無頭療愈機器貓

日本新研發出了一款「Qoobo」無頭療愈機器貓,它有毛茸茸的身體,尾巴還會擺動。這機器貓會因為主人撫摸方式的不同,會出現不同的動作,會尾巴會跟著擺動、蜷曲,十分地療愈人的內心,與真正的寵物貓咪很類似。

7.A Titanic diving trip泰坦尼克號潛水之旅

其實現在的大多數人對泰坦尼克號事件都還興致蠻高的,但如果你剛好是少數幾個對泰坦尼克號歷史與傳說非常感興趣的超級有錢人,那你真的是蠻幸運的。從2018年5月開始,泰坦尼克號的超級粉絲們會有機會潛水到沉船地點去一探究竟。當然這個活動也是耗資龐大,會用掉十萬多美元。不過Blue MarblePrivate旅遊公司表示,這個價格事實上就是根據通脹率調整後的1912年泰坦尼克號一等艙船船票價格所開的。

8.Flights to Antarctica南極洲飛行之旅

一個人要想飛到南極洲,在2018年之前,要麼自己花錢包機,要麼就是你搭乘的飛機嚴重偏離航線,你才有可能到南極。從明年開始,全球首個商業航班會從阿根廷最南部出發,降落在南極半島附近的西摩島的阿根廷基地之上。屆時當地遊客人數會大增,那麼地價也會隨之飆升,這對於南極的企鵝而言,絕對是個好消息。

這就是2018年值得關注的幾件大事,怎麼樣,您會關注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