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的證據:公元前期的生活(2)

發表:2017-12-29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轉世的證據:公元前期的生活2
轉世的證據:公元前期的生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理學醫生海倫.瓦默巴赫(Helen Wambach)所著的《轉世的證據》一書引起了讀者的廣泛興趣,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要求,我們選譯了此書中一些片段,以饗讀者。

(續)

另一名人士(被挑選的研究對象)也回憶起自己在公元前2000年前後南美同一個地區的一次轉生,同樣是暗紅色皮膚、黑髮垂頸、穿皮革鞋子。他講不來衣服的樣子,只說出了他看到的建築物,同第一名人士講述的很相像,他講那建築工藝精美、外觀漂亮。說在童年還掌握了一種符號表達的書法。成年後是農夫,可是顯然還造瓦罐,因為他回憶說把符號繪在瓦罐上。他還在附近一棟房子的牆上看到複雜精美的圖案。他對自己的去世知之甚少,不過那時他已經很老了,應該是自然死亡。和那名秘魯的人士一樣,他也在死後經歷了光芒。在資料表後他這樣註解「那是個非常高級精妙的國度,它異乎尋常地存在了那麼久遠的年代。我死於公元前2031年。我確實很真實地看到了,我是個印第安男人,長著黑色的直發。」

另3個受測者於公元前2000年在南美,都描述自己在叢林地帶、赤腳、穿縫製的衣服。他們都談到自己深色皮膚、而非棕色或紅色。他們講房子是「泥的基底」(受測者1)──小圓頂;「可以透過牆上的洞看」(受測者2);還有「草泥結構」(受測者3)。有意思的是他們在同一年代同一地區都看到了同樣結構的建築。看來他們也都吃同樣的食物──一種黃色的糊狀物,其中一人講是一種「根莖,像土豆。」另一人講「有點發黃,像玉米糊。」而他們的活動則差別甚微。2名男士說在磨長矛打獵;那名女士說在製造、打磨箭鏃。

死後的經歷則各有千秋,有2人確實有死後經歷(另一位因我的建議而被妨礙),說在死後在空中高飛。一任講宗教教導說他將是鳥精靈。另2位沒有講宗教教導說死後如何,儘管他們也講在飛翔;這都同那位秘魯人士看到更高文明的金色光芒形成對比。

最為迷人的是,他們在南美的轉生也住在智利─秘魯地區,那裡的文明在「約公元前2000年左右」也用符號文字。完全不同於我其他的所有例子。

受測者是一名男士,當它俯視自己的腳時,他看到「明亮光滑的金屬」。「我穿著一種鍍銀的軟金屬衣服,像連身服一樣從頭到腳」。他講,「我沒有毛髮、戴著一種手套,我長著長長的手指。我在一個山區,可是氣候溫和。」建築物是「石頭和金屬的,相當高大。看起來很現代化。」童年活動有操作一種電子板、玩複雜的計算遊戲等。食物是「一些蔬菜、一些水果。」他的成年生活是寫作、學術活動,在「優美的環境中」度過。他講死時已經老了,死因是「電氣化學故障。」他死時「感到正是時候。不懂任何宗教教義。意識離開肉身時,感到愜意而柔和。」

在他的資料表後,他勾畫了一些離奇的建築。有一個酷似金字塔,只是比金字塔更長。有一個圓柱形的建築,帶一條直達建築中部的矩形人行道。他畫的椅子只有一條寬腿兒。他的餐廳有一個像箭簇的扁東西,似乎是個鏟子。難道他是來自消失的大西洲?他旅行到南美建立了一個文明?另兩位人士講述的高級文明都是這個文明沒落後的產物?我的數據相關信息不能提供答案。只是接近的地理位置暗示著可能有聯繫。

接下來,來自接受催眠的受測者的一組原始報告,將會提供公元前年代裡過去世的風情。(待續)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