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存在嗎?他們回答:是的(圖)

作者:高天韻 發表:2017-12-29 1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存在嗎?他們回答:是的
外星人存在嗎?有些人肯定地回答:是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04年11月14日,在一次例行飛行任務中,美國海軍飛行員、退休少校大衛‧弗勞爾在加州海岸上空遇到了一個無翼物體。這個不明飛行物足有40英呎長,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不穩定的模式飛行,紅外掃瞄沒有發現它有任何排氣痕跡。

弗勞爾說:「我認為這(UFO)不是來自這個世界。我沒有瘋狂,沒有喝酒,而是經歷了18年的飛行生涯,我已經看到了我在這個領域所能看到的所有東西,而這(UFO)和這一切都沒有任何關係。」

外星人的奇聞異事,被許多國家的史書記載,也頻頻見諸報端。世界各地都有目擊證人現身說法,有的與外星人建立了友誼、保持聯繫,還有的遭遇綁架、歷經恐怖。1947年,美國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的飛碟墜毀事件引發震盪。這類新聞爆料令外星人的話題更加熱絡。美國投鉅資成立了「尋找地外理性生命研究所」(SETI),參與單位有哈佛大學、柏克萊加州大學等。許多年來,官方和民間對此興趣不減,不斷地探索,期待揭開更多的奧祕。

名人政要談外星人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曾幾度表示,在宇宙裡外星人是肯定存在的。

著名靈性導師德隆瓦洛‧默基瑟德(Drunvalo Melchizedek)在美國創辦記憶學院,他也認為,外星文明真實不虛。他的學說提供了許多外星人存在的有力證據。

2012年12月7日,俄國總理梅德韋傑夫在接受俄羅斯電視Ren TV採訪時,以為訪問結束了。這時主持人問:你當年接過總統的核碼箱,除了密碼,聽說裡面還有外星人檔案?梅德韋傑夫說:對,有,我那個核武的皮包內還有兩份外星人的檔案,一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訊息,分佈的狀況。另一份是俄羅斯境內監控外星人演習的狀況,……但我不能告訴你我們身邊到底有多少外星人,這樣會引來恐慌的。

梅德韋傑夫所談內容流出後,他的新聞祕書立刻表示,那是非公開談話,但並沒有說那是假的。梅德韋傑夫本人也未加否認。

美國前總統卡特在擔任喬治亞州州長時,在1969年1月22日夜晚,見過UFO。當時,天空中突然出現了一個不明飛行物,從他眼前閃過,「亮如明月」,發出紅色和綠色的光芒,10分鐘後消失。卡特曾把他的目擊向研究UFO的組織提交過兩個正式報告。數年後,卡特在一次南方州長會議時說:「我以後不會再嘲笑那些說曾見過UFO的人了,因為我自己也見過一次。」

保羅‧赫勒(Paul Hellyer)曾在1963年至1967年間擔任加拿大國防部長,他是迄今公開披露政界對外星文明研究情況的最高級別官員。赫勒長期研究外星人,曾會見UFO目擊者。他說過:「不明飛行物是真實的,就像飛行在我們頭上的飛機。」

2005年9月,赫勒公開表示,他相信UFO(不明飛行物)的存在。9月25日,在多倫多的「星際政治」(exoplitics)大會上,赫勒受邀發言、告知聽眾:他曾經與妻子和友人目擊過飛碟,雖然過後淡忘了,但一直對此持開放的態度。他說,當年2月,他觀看了美國ABC製作的UFO專題節目後,開始嚴肅看待此事。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2013年5月,赫勒在美國公民揭祕聽證會上指證,至少有兩名外星人在美國政府部門工作。那是一個非政府聽證會,由六名前美國國會議員主持。當時,赫勒說:「美國國會近45年來並沒有尋找不時發生的這種重要事件的真相。而證據顯示,令人類感興趣的外星生命是存在的。」

2014年,赫勒對《今日俄羅斯》(Russia Today)表示,「大部分外星人來自其它星系,也有一些外星人生活在火星、金星和土星的衛星上。幾千年來,有四種外星人不斷到訪地球。外星人中,有的像人類,也有的長得像大眾文化(如漫畫)中的生物形象……」

赫勒曾向媒體披露,外星人的技術遠遠超出人類,LED節能燈、微芯片、凱芙拉合成纖維防彈衣等產品都是外星人傳給人的。他還談到了外星人的種類,有身高150釐米左右、長著大頭的「小灰人」(Short Greys),還有「一種叫作『高白人』(Tall White)的外星人正在美國內華達州為美國空軍工作,而且已經獲得居住證。」

2015年4月18日,年過九旬的赫勒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大學舉辦講座,介紹外星人來到地球的情況。赫勒表示,他參與巡迴演講是要傳播他相信的事實。


視頻:加拿大前國防部長赫勒關於外星人的訪談

科學家如是說

美國信息科技專家查爾斯‧霍爾(Charles Hall)撰寫過外星種族接觸三部曲,在書中描述了1965年至1967年間,他在內華達州「內利斯」空軍基地與「高白人」互動的情況。他說,這些外星人在美國空軍物業中生活和工作,與美國空軍USAF合作並共享情報信息。

霍爾說:「1964年,我是內華達州內利斯空軍基地(Nellis Air Force Base)的一名氣象觀測員,曾親眼目睹軍方和一群神祕的高白、像人類的外星人之間的互動,他們的飛船速度比光速還快。」

他表示,許多人都曾經在該空軍基地見過高白外星人,並有過互動。他說:「當你遇到高白外星人,會很受驚嚇,你不知道是見鬼了,還是見到天使,甚至以為自己在作夢。」


視頻:查爾斯‧霍爾(Charles Hall)談外星人

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Boyd Bushman)曾長期在神祕的51區擔任工程師,2014年8月去世。他在臨終前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他在51區參與了一項由外星人提供技術給美國軍方使用的極機密逆向工程。51區內有18名外星人在為美國政府工作,並已取得美國公民身份。

布希曼還展示了他擁有的幽浮和外星人的檔案照片。他說,那些外星人來自「Quintumnia」星球,身高約4.5至5英呎(約130至150公分),手指細長,腳上長蹼。


視頻:美國科學家Boyd Bushman關於外星人的訪談

美前國防部官員的強烈暗示

12月18日,美國前國防部官員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接受CNN訪問時表示,有證據表明外星人造訪地球。他在節目裡說:「我個人的看法是,有非常有說服力的證據表明我們可能並不孤單。」

埃利桑多曾經負責五角大樓的「先進航空威脅識別計畫」,這個項目的主要工作是調查UFO,是在時任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裡德(Harry Reid,D-Nevada)的幫助下開始的。裡德自己就相信外星人的存在。

今年10月,埃利桑多對《紐約時報》談到,AATIP項目研究的對象,這些飛機——姑且稱之為飛機——顯示的特性和美國目前擁有的(飛機)不同,「似乎違反空氣動力學規律」,「沒有任何明顯的為飛行服務的裝置,任何明顯的推進力。」他說,這種「異常」飛機在加速與減速時產生的力量,超越任何人類或任何生物的承受力。

視頻:美國前國防部官員路易斯‧埃利桑多(Luis Elizondo)接受CNN訪問。

星際航程

弗勞爾少校說:「在一個無限宇宙中,我們知道有多個星系,如果我們是唯一一個有生命的星球,那是一個相當孤獨的宇宙。」

藍色的行星並不「孤獨」。上千億顆恆星,漂浮在銀河系中,它們造就了怎樣的繁榮?極目銀河系之外,更是一派廣闊無垠。

千百年來,人類在狹小的空間中,探索著局部的局部,時常固步自封,甚至不願承認清晰確鑿的事實。今天,有限的人類科技觀測到了許多驚人現象:天體的爆炸,綻放絢麗的空間煙火,行星掠過,新星迸發。蒼穹的奧祕正在一層一層地向人間顯現。

面對外星人的話題,身處變幻萬千的太空中,人類需要重新認識生命的起源,以不同的目光關注佈滿繁星的宇宙。開放的心胸、更新的觀念,將開闢真實的星際之旅。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