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的女人必擁有這些生活習慣(圖)

發表:2017-12-31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有本事熱愛自己,也有能力回饋他人。
 女人有本事熱愛自己,也有能力回饋他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注重身體和健康

女人到了一定年齡,要更懂得健康的重要性。

從今天開始,告別通宵熬夜的生活,每天11點前睡覺,讓一切回歸正常。不要覺得身體好是任性的資本,在健康面前,每個人都很公平。

和「一邊玩電腦一邊敷面膜,一邊喊減肥一邊吃夜宵」的生活習慣說再見,不管你18歲還是28歲,都要學會愛自己。

切勿暴飲暴食,備好常用的藥品。天冷了就多穿點,別為美麗犧牲健康,把秋衣扎進秋褲,把秋褲扎進襪子,面對2018,用溫暖抵禦漫長冬夜。

2、熱愛工作

一個優秀的女人,會把一件事做極致。她們不抱怨,高調做事,低調做人,在每一個工作中尋找到歸屬感。

認真做項目,按時下班,跟著自己的節奏往前走,不被別人的評論和情緒干擾。累了,就閉上眼休息,醒了,又是能量滿滿的一天。

熱愛工作的女人,無論在何時何地,都那麼閃耀迷人,有存在感。

3、衣著打扮得體

奧黛麗赫本說:「好好打扮自己,你的衣著品味就是你行走的名片。」

口紅、小黑裙、包包,都是女性裝扮的武器。除了買買買,女人更應該懂得什麼適合自己。

過了25歲,不要再穿地攤貨了。花貴價錢,買一些高品質的首飾和項鏈,腳上穿舒適的鞋子,女人的路不好走,千萬不要委屈了自己。

全身的顏色不要超過三種,切忌大紅、大黃的浮誇與搶眼,回歸黑、白、灰的大氣淡雅色系。越是簡單的顏色,越能持久,人也一樣,素心從簡。

4、每週看一本好書

無論工作多忙,都別忘了給自己充電。

每週看一本好書。在床頭,桌角,房間裡隨處看見的地方,擺上幾本自己喜歡的書籍。下班回家洗個澡,窩在沙發上翻看,享受一個人的好時光。

心情不好時,別動怒,學會在文字裡沉澱氣質,提升自己。要知道,女人的容顏會隨時間褪去,但智慧永遠不會貶值。

5、保持自律

自律的女人,會從骨子裡散發出一種從容感。她們不急不躁,不慌不忙,什麼事到了她們手裡,都變得游刃有餘,有條不紊。

學著早睡早起,在浮躁的年代戒掉焦慮感。學著跑步、定期保養頭髮、按時吃三餐。

有規律女人,內心往往都很有主見,不隨波逐流,也不會輕易被打倒。

6、愛的時候別保留

遇到愛情,優秀的女人從不保留愛意。

她們很傻,總是不停地付出,生怕錯過了這段良緣。愛的時候很用力,是為了讓自己不後悔,優秀的女人只是看起來很傻,她們的內心,比誰都通透。

可不要妄想傷害她們,因為她們有原則,愛的時候不保留,離開的時候不挽留,也愛一個最好年華的人。

7、珍惜親人朋友

優秀的女人,更懂得珍惜。體貼身邊的人,關心親朋好友。

離家遠的時候,兩三天一個電話,靜靜聽對方的聲音,就很幸福。她們能感同身受父母的不容易,更願意傾聽和理解,也漸漸明白人生艱苦。

有時候,旁人的一句話就讓她痛哭,但親人好友的一個擁抱,就讓她釋然。這些年,身邊的人來來往往,這些留下來的,都是生命中最珍貴的人。

8、一年旅遊一次

愛旅遊的女人,都擁有一個自由的靈魂。

這樣的女人明白自己想要什麼,她們一年去一個國家,見識不同的人和風景,感受大自然鬼斧神工的魅力。

該工作工作,該放鬆放鬆。奔跑、嬉戲、在古道裡看枯籐老樹,在麗江水岸聽姑娘唱曲,在西北塞上賞大漠孤煙,在冰川河流旁看日出日落,這才是一個優秀女人該有的生活狀態。

無論何時,身體和靈魂,總要有一個在路上。

9、不輕易放棄夢想

很多時候,優秀的女人之所以與眾不同,就在於她們更有夢想。

不管時光怎麼蹂躪凌遲,她們都不忘初心,堅持最初的夢想,並為之不斷奮鬥。

跌倒了,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塵,繼續往前,她們身上的「韌性」,賦予了她們更多獨立、堅定、不折不撓,從而讓她們看起來更閃耀。

有夢想的女人,無論走多遠,都不會忘記自己為何出發。

10、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優秀的女人不害怕孤獨,因為她們有自己的生活圈子。

閑時約上兩三好友,去釣魚、爬山、游泳,過力所能及的生活,把日子醞釀成粉紅色。在成長路上互相打氣加油,抱團取暖慰藉。

優秀的女人,不會沉浸在情緒裡,她們有朋友,有花花草草,有寵物小貓。週末去書城逛逛,陶冶身心,或者和好友一起喝咖啡,做烘焙,偷得浮生半日閑。

生活,簡單而美好,充實而自足。在時光裡享受、珍惜、回饋、就是她們完美生活。

11、懂得感恩

感恩是每個人一生的必修課,優秀的女人更懂得承接這個命題。

面對刁難,學會成熟,冷靜,理智地對待。在辦公室裡受了委屈,也別盲目怨恨所有的人。多想想那些快樂的人和事,這個世界,一直都不吝嗇給予我們快樂。

搭車時,記得讓身體不方便的人先上;去超市買東西,對服務員多一點理解;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轉身就忘了吧,人沒必要沉浸在過去。

優秀的女人,從不用他人的傷害,懲罰自己。她們會對幫助過自己的人說謝謝,對生活保持敬畏,也更明白:生活需要一顆感恩的心。

願你也擁有這11個好習慣,有本事熱愛自己,也有能力回饋他人。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