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歷經丈夫破產抑鬱 如今撐起豪門身價過億(組圖)

發表:2017-12-31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年劉濤與王珂結婚並生下一兒一女。
2008年劉濤與王珂結婚並生下一兒一女。

劉濤,1978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中國內地女演員。2000年出演第一部電視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進入娛樂圈;2003年出演古裝瓊瑤劇《還珠格格3》和金庸武俠劇《天龍八部》走紅。2008年劉濤與王珂結婚並生下一兒一女。

王珂作為京城四少之一,曾經擁有億萬身家,享受不盡的榮華與富貴,2008年1月王珂風光的時候和劉濤結婚,隨後劉濤宣佈退出演藝圈,婚禮於北京大擺酒席,斥資400萬的大型婚禮一度讓劉濤成為眾多女星艷羨的對像。然而好景不長,王珂因為投資失利破產而被逐出京城四少的行列,當時的他負債累累且意志消沉,甚至因此染上了藥物依賴症而差點丟失性命,為此,當時有孕在身的劉濤還硬拉著老公登山看雪,慢慢的王珂才有了好轉,之後為了加緊還債,劉濤於2010年決定重回娛樂圈拍戲,她不辭辛苦的在一年內先後出演《琅琊榜》《羋月傳》《歡樂頌》等18部戲,還參加各種綜藝,不僅幫助丈夫走出了精神上的困境,也順利償還了4億負債的經濟危機。劉濤說:「我既然選擇了他,就不能放棄他。」一個人帶兩個孩子,同時陪王珂戒藥,劉濤用堅韌的女人的肩膀,撐起了一個搖搖欲墜的家。

劉濤:歷經磨難,才能活出幸福的模樣!
劉濤用堅韌的女人的肩膀,撐起了一個搖搖欲墜的家。

王珂感恩劉濤:我幸擁你才又見人間

在染上了藥物依賴症的期間,王珂在劉濤生產之日突然倒地失禁,一度心臟停止,靠電擊救回性命,他因不忍妻子如此的辛苦,曾多次向劉濤提出離婚,這樣自己好壞都和任何人沒有關係了,但劉濤選擇不離不棄,並告訴王珂永遠愛他。2013年2月王珂轉發了劉濤的長微博感恩幸虧有了劉濤他才能夠重回人間,而不至於像病友那樣離開人世,王珂還親昵的稱呼劉濤為劉瘦高個兒,「病友MJ走那天我絕望了,想到他世人愛戴雙親健在八兄兩妻豪友無數,仍難逃藥物魔掌過量身亡,彷彿我的預演。隨咽一把藥求速慰,時不覺藥非藥人還人,我幸擁你才又見人間,千言難照劉瘦高個兒忠肝,萬語窮謝眾友人義膽。小廝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家屬答禮。」而對於失禁一事王珂也大方自我調侃起來,「對了,往後盡量不尿人一地了。謝保潔大姐。」

王珂感恩劉濤:我幸擁你才又見人間
王珂感恩劉濤:我幸擁你才又見人間。(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為了紀念攜手走過十年的婚姻,夫妻倆首次一同錄製了最新綜藝實境秀《親愛的客棧》,成為老闆和管家組合,大概是經歷了生意的失敗會尤其珍惜來之不易的幸福,如今的王珂再也沒有以前的傲氣逼人,卻更添了幾分體貼的味道,王珂在節目中給妻子劉濤寫了一封信:「我們每天奔波於世間,學會了怎樣去做人,卻忘記了如何與自己最愛的人相處。」節目中兩人的親密互動也恰如兩人十年如一日相敬如賓的相處模式,被網友讚爆。

劉濤:歷經磨難,才能活出幸福的模樣!
劉濤:歷經磨難,才能活出幸福的模樣!

劉濤,一個美麗的女人,清新、嫻雅、充滿著女性的溫柔,以她獨特的氣質和精湛的演技塑造的演員形象征服了億萬觀眾的心。在生活中,她是好妻子,好媽媽,在婆家人眼裡,她還是少有的好媳婦,這就是大家所說的「上的了廳堂,下得了廚房了吧。」劉濤後來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不能失去丈夫和孩子,就如同劉濤在微博上分享的:「要做一名賢妻,底線是什麼?不是挺老公,哄婆婆,鬥小三,而是保住妻子這職稱。」有多少男人希望自己能娶到劉濤這樣的媳婦?不得不說,挺佩服濤姐的,如此的有情有義,全心全意去對待婚姻里的一切,是劉濤所踐行的愛的諾言,誰還敢說她是個「拜金女郎」呀!這明擺著就是人人稱讚的「國民好媳婦」嘛!

她歷經丈夫破產抑鬱如今撐起豪門身價過億
王珂說:「你對一個伴侶的所有期待,在她身上都有。」(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王珂于結婚十年之際在微博上秀出與妻子劉濤親密出遊的照片,表示十年前的自己一路輕狂,還好劉濤的一路相守,他感慨地說:「是濤,從未有怨言,而大風越狠,心越堅強,十年間用愛塑造,讓我明白生命不只是一場徒勞。」患難見真情,身邊有一個如此體貼的女人,一個對自己不離不棄的女人!王珂說:「你對一個伴侶的所有期待,在她身上都有。」能做到這樣的女星,實在是不多了,真的是值得替她點讚的!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