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孩子是誰,朝鮮有繼承人嗎?(圖)

發表:2018-01-01 0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與李雪主
金正恩與李雪主(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據《新聞週刊》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個人生活與整個國家的軍事化都是朝鮮的機密,時至今日被嚴密控制的媒體從未透露過這個33歲的年輕領導人是否有孩子。然而韓國情報機構和一位前NBA名人都說,金正恩有孩子。

2011年,金正日離世,金正恩成為朝鮮金家王朝的第三代繼承人,當時他27歲。與其父不同的是,金正日在金日成的羽翼庇護下幾十年,於1994年53歲時才掌握大權。而金正恩沒有那麼長時間為接替大位做準備。除掉流亡的同父異母哥哥後,他竭盡全力通過改革與暴力手段獲取金正日舊部的敬畏。7年後,金正恩的統治地位通過國家的進一步軍事化得到鞏固。

2012年7月,朝鮮確認了第一夫人李雪主。此後不久韓國首爾世宗研究所的高級分析師張成昌(Cheong Seong-chang)說,金正恩與李雪主早在2009年結婚,並於2010年生了一個兒子。當李雪主偶爾淡出公眾視野時,有傳言說她懷孕了,但沒有得到官方的證實。

也有專家對此表示懷疑,朝鮮領導觀察博客的創始人邁克爾.馬登(Michael Madden)認為,按照東亞傳統的文化以及朝鮮一黨執政下的金家世襲制度,如果是男孩的話,朝鮮會對外公布金正恩的男性繼承人

另一個有關金正恩子嗣的消息來源有些出人意料。2013年2月,退役的NBA球星丹尼斯.羅德曼(Dennis Rodman)在的一次籃球巡迴演出中與金正恩建立了友誼。同年9月,當他的第二次朝鮮之行結束後,他聲稱不僅與金正恩夫婦會面,還見到了他們不為人知的女兒,當時她還是個嬰兒。

羅德曼對《衛報》說:「我抱著他們的嬰兒,和李雪主交談。」

2017年8月,韓國先驅報根據韓國情報部門的報告,報導了金正恩有了第三個孩子。這名間諜無法確定嬰兒的名字、出生日期和性別,但證實了此前張成昌的說法,稱金正恩的第一個兒子於2010年出生。時至今日,因為朝鮮嚴密控制信息,外界對此依然知之甚少。

而金正恩的行蹤比以前更加隱秘。《日本經濟新聞》報導說,金正恩因擔心被斬首,大幅減少公開活動,而且選在凌晨時分搭乘親信的車輛出門。

韓聯社以朝鮮媒體的報導和韓國統一部的資料為基礎,對金正恩的公開活動次數進行統計,結果顯示,金正恩今年公開露面的次數較往年少了30%左右,其中涉及軍事的活動佔到44%,創其執政以來的新高。這顯示他專注於核武和導彈的發展。相較之下,與經濟相關的公開活動僅佔27%。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