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現場唱錯詞 10分鐘千萬入袋引熱議(組圖)

發表:2018-01-01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蔡依林現場唱錯詞10分鐘千萬入袋引熱議
蔡依林現場唱錯詞,10分鐘千萬入袋引熱議!(微博擷圖)

蔡依林30日登上浙江衛視「領跑2018演唱會」擔任開場嘉賓,除了首次演唱的新歌《什麼什麼》之外,蔡依林一連狂飆了《Mr Q》、《什麼什麼》、《舞孃》和《I'm not yours》等5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蔡依林身穿復古西式套裝,坐在高級敞篷車上華麗登場,一現身就架勢十足,載歌載舞的同時,蔡依林也在舞台上表演「換衣秀」,每唱完一首歌,就直接在台上更換造型,10分鐘的表演中,蔡依林在台上變換了三種造型,最後身著粉紅色橡膠芭比裝,舞臺效果十足。演唱中還出現了一段小插曲:她在演唱《舞孃》這首經典歌曲時,途中卻不小心唱錯歌詞,將「正訴說遺忘的愛戀」唱成「聽所有喜悲……」,機警的她似乎查覺自己唱錯了,臉上露出了小尷尬的笑容,好在她的反應靈敏,及時救場以哼唱帶過,鎮定化解了忘詞的危機,網友為此點讚她「小表情超可愛」、「百分百真唱」、「自己還笑了一下,好萌喔」。

蔡依林在演唱《舞孃》時唱錯歌詞,臉上露出了尷尬的笑容。
蔡依林在演唱《舞孃》時唱錯歌詞,臉上露出了尷尬的笑容。(視頻擷圖)

有網友爆料,蔡依林此次受邀浙江衛視「領跑2018年演唱會」10分鐘的唱酬就高達350萬元人民幣(約1620萬元台幣)引發熱議,臉書粉絲專頁「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在看到蔡依林「10分鐘賺進1620萬元」新聞報導後,和朋友都認為她唱完就可以躺著不工作,雖然知道當巨星背後,要付出很多心血,還要犧牲隱私,但對於這種賺錢速度,還是相當羨慕。

蔡依林現場唱錯詞10分鐘千萬入袋引熱議
臉書粉絲專頁「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對於蔡依林「10分鐘賺進1620萬元」相當羨慕。(臉書擷圖)

對於10分鐘的唱酬就高達350萬元人民幣(約1620萬元台幣)快速賺錢的比喻,粉絲暖心喊話:「1680萬不是表面上10分鐘賺得到!」其實藝人也沒想像中好當,以蔡依林一個大型的表演來講,表演前的準備可能都超過各把個月,更何況她要帶一整批伴舞和梳化工作人員,差不多可以算是中小企業規模的團隊了,其背後的辛苦也不是我們一般人所能瞭解的,更何況她是一個從出道之後就一直很努力的藝人,必須每天運動、排練舞步、控制食慾、保養容顏……努力了若干年才有今天的成績,大多數的網友給的評價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大多數的網友給的評價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大多數的網友給的評價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微博擷圖)

一同受邀於「領跑2018演唱會」為跨年暖身的還有女子團體S.H.E,Selina、Hebe和Ella三位成員重現了相隔一年多後的再度合體,共演唱了四首歌曲,包括「花都開好了」、「美麗新世界」、「SHERO」、「你曾是少年」,其團員中已經升格當媽媽的Ella更感性地向台下年輕觀眾喊話:「謝謝你們選擇S.H.E作為你們的少年記憶」,惹得不少粉絲爆哭。

女子團體S.H.E,Hebe、Selina和Ella三位成員。
女子團體S.H.E,Hebe、Selina和Ella三位成員。(臉書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