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感動眾人 美癌末新娘完婚後18小時辭世(圖)

發表:2018-01-0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3日訊】美國康乃狄克州罹患乳癌的女子海瑟‧摩歇完婚後18小時就與世長辭,她的丈夫在一年前便得知女友罹癌,仍執意迎娶她,兩人原定婚期則巧合成為這位新娘的出殯日。

據《中央社》引援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美國女子海瑟‧摩歇(Heather Mosher)在2016年12月底被診斷出罹患一種攻擊性強的乳癌,當時她的男友戴夫‧摩歇(Dave Mosher)正好準備在同一天向她求婚。

據悉,兩人是在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的哈特福(Hartford)參加搖擺舞團活動結識的。

35歲的新郎戴夫受訪時表示:「我原本計畫2016年12月23日向她求婚。她之前在乳房發現一個腫塊,當天上午我們去見醫生。」

組織切片檢查結果證實海瑟罹患乳癌。但戴夫並未因此退縮,他當天仍帶著海瑟乘坐四輪馬車,並在車上向她求婚。

戴夫回憶當時感受表示:「我從未如此想要讓她知道,她不會獨自面對這一切。」

他還哽咽說道:「當你找到真愛……(放棄她)就像要你把手臂和身體分開,你做不到。我們是一體的,她是我的另一半。」

海瑟隨後經歷2輪化療和2次手術,期間她和戴夫繼續籌備婚禮。兩人原定2017年12月30日完婚,但醫生建議婚期「越早越好」。

他們最後在親友見證下,於12月22日在哈特福的聖方濟醫院(St.Francis Hospital)交換誓言。當時海瑟已須依靠生命維持器,她躺在病床上,頭戴假髮、身著新娘禮服和首飾。

擔任伴娘的友人卡拉斯(Christina Karas)表示:「她當時已垂死,所有親友圍繞在身旁,顯然是她生命中最後時刻。她為了婚禮,為了與她夢中情人完婚,堅持撐到最後。」

戴夫則說,海瑟的結婚誓言幾乎是她最後遺言。

海瑟過世後,家屬選在12月30日替她舉行葬禮,也就是她和丈夫原定結婚之日。戴夫表示,「我原本應在這天和她交換誓言,如今卻是向她告別,這感覺很不真實」。

真愛感動眾人美癌末新娘完婚後18小時辭世
海瑟‧摩歇在完婚後18小時辭世。(圖片來源:metro.co.uk 網頁截圖)

另據《哈芬登郵報》(HuffPost)報導,去年8月,美國加州男子卓特(Mike Droter),邀請女友羅娃絲(Jordan Lovas)一起去夏威夷度假,實現計畫許久的求婚之旅,最後如願令女友點頭說「我願意!」不料隔天他就發生意外,導致頸部以下癱瘓,但女友依然不離不棄,讓他感動地說:「我一定會站起來娶你!」

報導說,卓特成功求婚後的隔天,因為衝浪意外導致頸部以下癱瘓,當時醫師告訴他,他的餘生恐怕連說話、進食、行動都會無法自主,但他不願放棄並努力復健,如今已逐漸恢復一點身體機能,能夠喝水、轉動頸項、手臂與大拇指。

卓特表示在他癱瘓之後,未婚妻羅娃絲不論是在醫院陪伴、物理治療、復建等艱辛歷程都形影不離,才讓他在沮喪時有支持下去的動力,因此他對自己訂下一個目標,那就是在2018年3月要靠自己站起來,親自牽著羅娃絲的手走過紅毯套上戒指。卓特說若能達成目標,他就是無比幸福的男人。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