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生疑被老師逼死 家長怒斥:校方負全責(圖)

發表:2018-01-04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家屬將諾希遺照放在學校鐵閘前。
家屬將管諾希遺照放在新東方烹飪學校鐵閘前。

【看中國2018年1月4日訊】上週六(12月30日),就讀於成都龍泉驛區新東方烹飪學校的14歲女生管諾希突然在學校宿舍內離奇死亡。家長痛斥,學校隱瞞學生死亡真相,事後不讓家長進學校。

據《看看新聞》報導,管諾希就讀於該校兩年制西點班,30日在校內宿舍猝死。諾希離世後,她的父母便來到學校,但學校一直鎖著大門不讓他們進入,亦不讓他們見同學,隱瞞諾希死因。

管諾希的爸爸管玉剛表示,事發當天,「7點他告訴我們孩子在醫院搶救,我們朋友7點去了醫院,給老師打電話,老師告訴我們孩子在另外醫院。我們的朋友又開車去了另外家醫院,到另外家醫院找我女兒沒找到,又打電話給我們,我們又打電話給老師。老師又告訴我們孩子還在搶救。我們沒辦法,去了派出所,派出所告訴我們孩子6點10分的時候就已經死在這所學校的三樓寢室。」

父母懷疑管諾希的死與班主任催繳學費有關

諾希父母認為,校方對其女兒的死負有全部責任,家長懷疑,孩子的死與班主任催繳學費有關係。

諾希母親高艷提供的聊天記錄顯示,諾希的班主任袁建於2017年10月23日給她發信息說,「學校將在在校生滿七個月收取第二年學費。以便學生第二年的學習,考證和就業工作等安排,第二年學費是26980元,包括一個健康管理師證件。」

由於諾希於2017年4月1日,剛交過1年的學費,而該校收學費政策是一年一收,因此高艷猜測,老師搞錯了,便回覆老師:「老師,我們明年四月份到期交!明年上不上要看諾希這一年的學習成果再定。」

班主任袁建對此回覆道,「全校都是統一安排7個月收取二年學費的,好安排以後工作。小孩在學校我們會用心教育。如家長覺得小孩有更好的發展,我們也理解,表示支持的。」

高艷指出,在此過程中,袁建老師幾乎每天都催繳學費。「我女兒14歲,是新東方烹飪學校最小的學生,根本就受不了班主任這樣總折磨她。」

因此,家長猜測,在老師長期逼迫下,諾希承受不住壓力,猝死在宿舍中。30日,也就是諾希離世當天,班主任袁建給諾希家長發信息說,「諾希生病了暈倒了現在要去醫院」。

對於催繳學費一事,該校一名張姓副校長回應說,「學費是一年一年交的」,但被問及家長出示確鑿證據證實諾希班主任催繳學費時,該副校長則回應,「那這個具體我不是很清楚。」

至於學校為何要隱瞞諾希死亡真相,並阻止家長進入學校,張姓副校長說,怕給學生和家長造成心理負擔。

張副校長稱諾希的死因需要進行屍檢才能得出結論,但目前孩子家長拒絕屍檢,而是要求學校賠償。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