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鐵道部高官張曙光情婦有新消息(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1-05 1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鐵道部高官張曙光情婦有新消息
張曙光說對情婦羅菲「非常喜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正在服刑的前中共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張曙光情婦羅菲,為保住房子,早前向北京中院請求停止收繳其房屋的執行令,但被法院駁回。羅菲2014年12月因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去年減刑8個月)。

據《北京日報》微信公眾號「長安街知事」1月4日報導,前中共鐵道部運輸局局長張曙光因受賄4700餘萬元,2014年被判死緩(去年7月減至無期徒刑),全部涉案贓款、贓物被追繳,且被沒收全部個人財產。

法院在張曙光的判決書後所附的《扣押物處理清單》,將羅菲北京一處物業列入其中。

羅菲對此提出異議,指出這套房子歸屬她自己所有,不屬於贓物,且贓款、贓物已經全部追繳到案,不應侵害她其它的財產。

北京二中院對此表示,除了該所房屋出現在《扣押物處理清單》外,羅菲稱購買涉案房屋款項大部分屬於其個人和父母,但其提交的證據不足以證明該主張,因此駁回她的異議請求。

羅菲是張曙光情婦,也成為高鐵民企老闆討好的對象。

據此前報導,羅菲原是中共鐵路文工團歌舞團的一名女高音歌手,曾參加2010年的青歌賽。2005年年底,她與張曙光相識。

張曙光曾在庭審時說,被提拔為鐵道部運輸局局長不久,就認識了羅菲,他對羅菲「可以說是非常喜歡」。為此,張曙光索賄為其買房。

羅菲2014年12月因受賄罪,被判處有期徒刑5年,追繳全部贓款、贓物。她被指控2007年至2011年1月間,曾多次收受廣州某車輛銷售租賃公司的財物,折合157.686萬人民幣。

羅菲後被關押在北京市女子監獄服刑。去年獲減刑8個月後,其應執行期刑自2014年10月13日至2018年7月5日。

江派地盤鐵道部淫亂影射江澤民

在原中共鐵道部窩案中,包括劉志軍、張曙光及其情婦羅菲、蘇順虎及其妻葉曉毛、聞清良、鐘華、丁書苗等人被查。

原鐵道部長劉志軍是江派集團舉足輕重的核心人物。香港《動向》雜誌曾披露,江澤民當政期間每到地方上視察,乘坐專列都由劉志軍全程陪同,劉也因鞍前馬後精心侍候得到江的賞識,當上了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自2003年掌權鐵道部至2011年被帶走調查。

香港《爭鳴》2013年5月號曾披露,劉志軍握有江澤民專列上的「大量生活影像資料」並由劉的關係人存放於海外。生活影像資料暗示涉及江的淫亂。而在劉志軍被查後,其家人受到了來自中共國安部門的壓力,稱「如果敢於公布江澤民在專列上的有關錄像資料,劉家在海外的關係人安全不保」。

張曙光則是原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的鐵桿親信。據說,劉志軍之所以賞識張曙光,是因張曙光「會來事」、善解人意,會「服侍人兒」。劉志軍沈迷女色,情婦以兩位數計。張曙光則和劉臭氣相投。知情人士稱,「劉志軍愛熬夜,張曙光夜裡就陪著;劉志軍好美色,張曙光就給他找女人。」張曙光還曾分享劉志軍的俄羅斯美貌情婦。

習近平上臺後,在2014年當局的「大部制改革」中,貪腐深重的鐵道部被端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