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2020大選 川普:我會擊敗歐普拉(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8-01-10 12: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若是歐普拉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將會擊敗她。(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若是歐普拉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將會擊敗她。(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會不會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還未確定,但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已經表示,如果歐普拉參選,「我會擊敗歐普拉」。

CNN報導,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在金球獎上的一席演說振奮人心,台下無數粉絲再度拱她參選美國總統,雖然在金球獎頒獎典禮的後臺,歐普拉否認了這項傳聞,但美國媒體爆出,歐普拉的密友透露,在金球獎之後,歐普拉正積極考慮是否會參選,但還沒有做出最後決定。

歐普拉獲頒金球獎(Golden Globes)終身成就獎,塞西爾戴米爾獎(Cecil B.DeMille Award)之後,發表演說,她在演說中表示,希望能看到所有女孩們的成績,還說「新的一天即將來臨!」,當這新的一天終於破曉之時,許多偉大的女性會與許多了不起的男性們一起拚命奮鬥,「帶領我們前往再也沒有人必須說出‘我也是’(Me Too)的時代。」

《聯合報》報導,歐普拉發這一段演說結束後,推特上有關「歐普拉2020」(Oprah 2020)的關鍵字不脛而走。更有媒體引述兩位不具名的歐普拉知己的說法,表示歐普拉正考慮是否要參選總統。

川普在白宮與國會議員會談之時,回應記者的詢問時表示,自己有信心擊敗歐普拉繼任總統一職,不過他也表示,自己與歐普拉很熟,並認為她不會參選。

美國時間10日凌晨,歐普拉的另一位密友,電視名人的蓋爾金(Gayle King)表示,歐普拉有可能對參選總統「感興趣」,但是目前還不會考慮參選總統。

現年63歲的歐普拉出生於密西西比州的貧窮家庭,靠脫口秀談話節目起家,在很多人眼中,她締造出了一個個人品牌王國,涉足電視頻道、出版業及連鎖瘦身中心,也經常被列入「全世界最具影響力人物」榜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