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小竅門!9個買到便宜機票的關鍵(組圖)

發表:2018-01-11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省錢小竅門!9個買到便宜機票的關鍵
省錢小竅門!9個買到便宜機票的關鍵。

隨著交通的便利,民眾有越來越多出國旅遊的機會,但出國一趟還是不算便宜,在整趟旅程中最貴的花費莫過於就是機票錢了,雖然現在有廉價航空機票可以搶便宜,但可以省下的錢還是有限,如果你也想省下更多的交通費用來吃大餐或玩樂,不妨來看看這些實用的買到便宜機票小技巧吧!

旅行社的預留機位,如果賣不出去就會低價促銷,這時候是購票最佳時機。
旅行社的預留機位,如果賣不出去就會低價促銷,這時候是購票最佳時機。

1、自己買和旅行社誰便宜?

航空公司官網和旅行社誰便宜?

這就難說了,因為有些旅行社會預留機位,如果賣不出去就會低價促銷,這時候是購票最佳時機。但是如果機位比較搶手,完全不必擔心賣不出去,那麼旅行社會提高價格。

機票和飯店要分開訂嗎?
機票和飯店要分開訂嗎?

2、機票和飯店要分開訂嗎?
                 
這也不一定。起飛時間越近,飯店價為旅行社要急著出手閒置的房間、機位。

同班機同時間,為什麼價格不一樣?
同班機同時間,為什麼價格不一樣?

3、同班機同時間,為什麼價格不一樣?

訂票時會顯示艙等,其實除了大家所熟知的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還可以詳細的分為WSYBHKLM等英文字母,每個艙的價格和服務都不同。第一,票時間越短越便宜。第二,艙等較高的機票容易改簽,而低等艙往往要付高額改簽費,甚至是無法改簽。第三,高等艙在轉機的時候可以停留,你可以到轉機的城市旅遊2-3天哦。第四,幾乎所有航空公司都有累積裡程換機票活動,低等艙累積裡程時往往會打折扣。

不同日期價格不同
不同日期價格不同。

4、不同日期價格不同

週一週二出發,週五週六返程往往票價最低。

買特價機票的要提早登機
買特價機票的要提早登機。

5、買特價機票的要提早登機

很多航空公司會超賣機票,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情況。如果商務艙沒滿,可能會受到免費艙位升等待遇。如果全部滿了,那麼買特價機票的你可能得乘坐下一班飛機了。

航空公司當然希望往返都能滿座,所以航空公司會鼓勵你買往返票。
航空公司當然希望往返都能滿座,所以航空公司會鼓勵你買往返票。

6、為什麼單程的比較貴?

大部分航班都是來回飛,飛機發出去總不能不回來吧?而航空公司當然希望往返都能滿座。所以航空公司會鼓勵你買往返票。

訂位只是給你預留機位,這時你還不能保證拿到票。
訂位只是給你預留機位,這時你還不能保證拿到票。

7、訂位不等於開票

訂位只是給你預留機位,這時你還不能保證拿到票。訂票網站會給你一個最晚開票時間,在期限內繳錢,你就會收到一份電子機票,這才算開票完成。如果你訂位完卻一直不開票,可能會被轉讓給別人哦。

勤打電話說不定就能買到機票哦。
勤打電話說不定就能買到機票哦。

8、訂不到票怎麼辦?

一直刷新就行顯示無票的時候怎麼辦呢?偷偷告訴你,在班機起飛前兩週,航空公司會清機位,把沒按時繳錢的機票全部釋放出去,這時候勤打電話說不定就能買到機票哦。

機票稅包含很多項目,比如機建燃油費、海關稅、機場稅、動植物免疫檢查費等。
機票稅包含很多項目,比如機建燃油費、海關稅、機場稅、動植物免疫檢查費等。(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9、機票稅是啥?

機票稅包含很多項目,比如機建燃油費、海關稅、機場稅、動植物免疫檢查費等。不同的航空公司,收費標準也不一樣。所以機票+稅金才是真正的票價哦。

出國去玩最花錢的就是交通費啦,其實若能省下機票錢就可以省下一大筆錢了,但也要提醒大家,有些便宜的機票可能時間不好,或是需要多次轉機,所以買的時候要特別留意,才不會陷入貪小便宜的陷阱喔!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BUZZBOOKLE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