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張晉結婚10週年 重拍婚紗大放閃(圖)

發表:2018-01-14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3年,蔡少芬與張晉在拍攝電視劇《水月洞天》時一見鍾情,經過5年的熱戀,兩人終在2008年1月12日步入婚姻的殿堂,當時兩人選在在香港浸信會神學院完婚,婚後育有兩女,夫妻倆十年來甜蜜恩愛,但一路經歷不少風雨。

說起蔡少芬與張晉這一對銀色夫妻一直是演藝圈中的模範,但其實,兩人的婚姻在當時可是備受議論的。一個美貌與才幹集一身的女人,偏偏嫁給了一個當時少有名氣的武生。想想如今張晉的知名度,蔡少芬的眼光還是很毒辣的。

蔡少芬,1973年9月17日出生於香港,香港女演員、模特。天生麗質的她15歲就參加了BTV舉辦的超級模特大賽。1991年,17歲的蔡少芬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季軍,後與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簽約而出道。當時的蔡少芬已經可以算是電視劇的主要女主角,她是無綫2000年代初的「四大花旦」之一,同時曾被譽為「千禧年代無綫五大當家花旦之一」,至今依然保持最年輕的香港視后之記錄。她的代表作《妙手仁心》、《天地豪情》、《創世紀》、《洛神》、《陀槍師姐III》、《甄嬛傳》等均受到大眾的好評,要說大眾對其影響最深的,就要數近年《甄嬛傳》中她所扮演的皇后一角了。

張晉9歲便進入大陸的武術學院受訓,為了能順利實現童年的夢想,他由替身演員奮鬥到與主演對打,就花了16年時間,由於當時「女強男弱」,以至於婚後很一段時間都被外界貼上「蔡少芬老公」的標籤,直到2014年,他因演出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中「馬三」一角,獲得第33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才扭轉了這一切。

張晉在領獎時激動的表示:「我的老婆是蔡少芬,很多人說我這輩子要靠她。對,沒錯,我想說我這輩子的幸福就是要靠她。」並感性的對妻子表白:「我們結婚時說過一句話,叫風雨同路,風雨我們有了,希望還有更多的風景,我們一起去同路。」現在的張晉事業風生水起,不僅在功夫片中擔綱主角、也挑戰其它類型的角色,而且成立了電影公司,自己轉型當導演。夫妻倆十年來經歷不少風雨,仍然恩愛有加,堪稱演藝圈中的模範。

蔡少芬十週年結婚紀念日 張晉秀恩愛:繼續風雨同路

近日,為慶祝十週年錫婚紀念日,蔡少芬在微博曬出一家人的照片。照片中蔡少芬張晉夫婦兩人再次穿上當年同套婚紗和西裝,重溫當年幸福的時刻,歲月似乎從未在他倆身上留下太多痕跡,照片中的蔡少芬仍是當年苗條的身材,體型與十年前並沒有多大變化,一點也看不出來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而一身白色西服的張晉,也是顯得十分帥氣,兩人眼神中流露出的愛意一目瞭然,家中的兩個小公主也出現在照片中,身著粉色紗裙的二人面露笑容,顯得十分可愛,一家四口幸福感爆棚,畫面相當溫馨。

蔡少芬更寫下愛的宣言:「十年有喜有憂,有趣有怒,一切一切都是滿滿的愛……往後每一日我們也會繼續堅(持相)愛。」

張晉也轉發微博秀恩愛:「十年前的今天,我娶了你,這十年裡有風、有雨、有彩虹,還有倆搗亂的。」他還特別寫道:「十年前的婚紗和禮服今天還能穿,讓我們保持身材,繼續風雨同路,看看下一個十年還能不能穿。」

十年相伴,也實屬不易,兩人的感情是毋庸置疑的,真心祝願「娘娘」這一大家子能夠永遠幸福下去。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