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寶寶火了 才6個月大打針竟喊「真疼啊!」

發表:2018-01-18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少人生病時害怕看醫生,尤其是面對「打針」,常常會把膽小怕疼的人嚇得嚎啕大哭;最近網路就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出生才6個月大的小嬰兒,被父母親帶到醫院去打預防針,嚎啕大哭的小嬰兒突然說了一句「真疼啊」,現場都蒙圈了!

影片中可見:小嬰兒坐在母親腿上,等候醫護人員打針,當護士打完將針頭拔出來,然後用棉花棒按住時,當下嬰兒痛得嚎啕大哭,父親在小嬰兒前方也不斷地安撫,小嬰兒突然間冒出一句「真疼啊!」,把一旁的父母親與醫護人員都逗笑了,網友們看了影片也都嘖嘖稱奇。

一針扎出語言天賦 6月娃打針喊「真疼啊!」
一針扎出語言天賦?6月娃打針喊「真疼啊!」

這段影片上傳網路後引來網友圍觀,「嬰兒打針說真疼」上了微博熱搜,引發大家的熱烈討論;不少人笑稱「小朋友的語言天賦看來是需要激發的!」「孩子:我平時都是強裝著不說話,沒想到你們來這招……」還有人戲稱:「嬰語十級!」、「一針扎出個天才」、「以後一定是個高材生!」

小寶寶打針真的趣事還真不少,2012年微博也曾經熱傳一張照片,一名小傢伙長著囧字眉、胖呼呼,不安地捏著小肉球拳頭、還露出小肚臍的小寶寶「杭杭」,為了躲避打針,躲在牆角「退無可退」的無辜表情萌翻網友。

這寶寶火了才6個月大打針竟喊「真疼啊!」
躲在牆角「退無可退」的無辜表情萌翻網友,萌翻網友。(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寶寶杭杭的父親趙先生2012年受訪,大方談到「案發」經過。他指出,「杭杭」這張照片是7月27日由杭杭爹趙先生拍的,拍照時「杭杭」七個月大,當初帶孩子去打預防針,醫生問「幾個月啦」、「會不會坐」、「會不會站啊」,因為這孩子特別懶,從來不坐,一放下去就往後躺,醫生知道後說「好,我讓他站一會兒」,於是把寶寶往牆角一放,「看醫生挺陌生的,加上之前打針見過穿著白衣服的醫生,估計寶貝鬼靈精,知道打針痛,有點害怕,那表情,一驚一怕的,眉毛就彎成了『八點二十』,我趕快把這場景抓拍了下來。」雖然孩子可愛,但護士最後還是「下手」了,把他按倒,戳了一針。

趙先生還說,兒子除了小名「杭杭」,還有其他暱稱,因為胖呼呼的,所以也叫「米其林」,趙太太的微博名就叫「米其林幸福生活」,PO了很多杭杭的生活紀事。因為這張照片意外讓兒子成了網路紅人,之後「連不會玩微博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也都知道了,寶寶成名人了」。除了久未聯絡的親戚、朋友、同學來訊,還有電視台、報社來約訪的,食品公司、書商也來找代言,對此趙先生表示:對於兒子這麼惹人開心,他們也很高興,「可是我們還是覺得,寶寶天然萌天然呆比較好。」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