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植物生命奧秘:識別凶手與遙感功能(圖)

發表:2018-01-20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探索植物生命奧秘:識別凶手與遙感功能
探索植物生命奧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識別凶手

為了測試植物的識別能力,巴克斯特找了六個學生,蒙上眼睛從帽子裡抽籤,其中一個簽上寫著任務:屋裡有兩棵植物,把其中一顆連根拔起,踩碎。這個「凶手」必須自己幹,任何人都不知道誰是「凶手」(免得活下來的那棵植物從他們的思想中看出來)。實驗的設置是使那棵植物成為唯一的證人。

當這個沒被踩死的植物接上儀器之後,每個學生在它面前走過,對五個人都沒反應。只在那個幹壞事的人走過時,電子筆開始瘋狂地跳動。這說明植物有記憶並且能識別「凶手」。

遙感功能

植物跟主人之間也有著親密的紐帶。例如當巴克斯特從新澤西回到紐約時,他發現紙上記錄植物都有反應,不知這些植物是說「放心了」,還是「歡迎歸來」,而且作出反應的時間是他主人在新澤西決定回紐約的時候。

此外,巴克斯特在各地講課中介紹1966年那次意外試驗。每當他用幻燈打出那棵龍血樹的照片時,.留在辦公室的龍血樹就有相應的反應。而他的朋友坐飛機去700英里以外的地方,結果每次飛機著陸時她的緊張心態都被自己養的植物記錄下來。

生命無大小

巴克斯特發現,植物看到一些活組織死亡,會在紙上反映出一種固定的曲線。例如,把活蹦亂跳的鹽水蝦扔到鍋裡煮,植物作出強烈反應。他把果醬拌進酸奶,果醬中的防腐劑殺死了一些乳酸菌,熱水倒進水池,殺死了管道中的細菌,植物都會有類似反應。令他驚奇的是植物對那樣微小的生命都有感知能力。

新澤西的細胞學家米勒(HOWARD MILLER)博士認為,生命在細胞水平上都存在著意識。當巴克斯特把電極接入各種細胞溶液,如變形蟲,草履蟲,酵母菌,血液,精子等,他發現,捐獻精子的人如果在場,精子會作出反應。這說明單細胞中也存有整體生命的全部思維。大腦不一定像我們一般認為的是一個記憶存儲器,它可能只是個信息轉換臺。巴克斯特說,可能不止細胞具有感知能力,分子,原子,甚至原子核中的粒子,都可能有意識,有感知能力。如果真是這樣,人們以往認為的沒有生命的東西都需要重新看待了。

編者按:我們人衡量周圍的事物都有一個標準,以自己的身體做比例尺來看其它東西的大小,(以個人的好惡觀念衡量其它人的好壞)。什麼是真正的大,真正的小呢?什麼才是生命的定義呢?如果人不受五種感官的侷限,也能像植物那樣與其他生命溝通,也許會發現一個全新的世界。

雞蛋的心跳

巴克斯特沒想到他打破一隻生雞蛋植物都有很大反應,就把儀器接在雞蛋上看雞蛋自己的感覺。9個小時,紙上記錄的就像小雞胚胎的心跳一樣,每分鐘160-170下的節奏。跟孵化器中呆了三四天的小雞胚胎一樣,可那雞蛋是商店買的,沒有受精的,裡面也沒有血液循環的組織結構。怎麼解釋一下一下的脈搏呢?

已故的波爾(HAROLD SAXTON BURR)教授1930-1940年代在耶魯大學醫學院做的試驗就發現,植物,樹,人,細胞周圍都有能量場。在經過一些考慮後,巴克斯特決定先放一放他的植物實驗去開拓他的雞蛋實驗帶來的影響,因為這可能直接關係到生命的起源問題。

編者按:人們剛剛開始認識和瞭解這些傳統科學體系還不能解釋的現象。世界是複雜的,多層面的,認識世界的方法也不是單一的。如果更多的人不是抱著狹隘的觀念去排斥,而是投入這方面的研究,一定會把我們已知的領域向外擴展。隨著視野的擴大,我們看到的就會是越來越完整的真正的像,真像。

(待續)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