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超猛小童 被稱為「李小龍轉世」(视频)

發表:2018-01-21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歲超猛小童,被稱為「李小龍轉世」!
7歲超猛小童,被稱為「李小龍轉世」!(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李小龍,本名李振藩(英語:Bruce Jun Fan Lee,1940年11月27日-1973年7月20日),國際著名華人武術家、武打演員、導演。李小龍的父親是香港粵劇醜生李海泉。李小龍是截拳道創始人,他帶領了香港電影衝出亞洲,走向世界,為香港電影積累了豐厚的資本、技術和觀眾,使得香港電影在1980年代開始風靡全球、為成為東方好萊塢奠定了基礎,李小龍的影響力巨大,被《時代週刊》評為「20世紀最重要100人」之一。

李小龍的影響力巨大,被《時代週刊》評為「20世紀最重要100人」之一。
李小龍的影響力巨大,被《時代週刊》評為「20世紀最重要100人」之一。(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李小龍生於舊金山唐人街東華醫院,年少時期在香港九龍生活,是詠春拳宗師葉問的門生,並且參與演出多部香港電影。1959年,18歲的李小龍到美國留學、主修哲學,留學期間,他開展武館授徒邊磨煉武術,又客串演出多部美國電視劇。他的努力改變了亞洲人在美國影片中的形象。

1970年,李小龍獲得香港嘉禾電影公司鄒文懷邀請,回到香港主演以功夫為題的動作電影《唐山大兄》而大獲好評,李小龍迅速展開其知名度。此後他主演了《精武門》、《猛龍過江》、《龍爭虎鬥》及《死亡遊戲》,此4部半動作電影震撼了整個影壇,而且在國際上迅速聲名鵲起。

武打巨星李小龍
武打巨星李小龍(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32歲的李小龍於1973年7月20日參與演出《死亡遊戲》期間,猝死於丁佩在香港九龍西九龍塘的家中,事件引起極大震撼,其死因至今依然充滿爭議。然而,李小龍去世後其聲威依然不減,他的銀幕形象對全球華人以至世界各地均有影響力,他的名字是武打電影甚至是中國武術的象徵,電影亦帶有中華民族主義色彩。

點擊查看大圖
Ryusei Imai(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這位會將我們全部打臉的超猛小童吧!這位才7歲的小朋友Ryusei Imai不是鬧著玩的,他喜愛經典武打巨星李小龍的程度,可以說是無人能比,而模仿的技巧也強到讓人懷疑他就是李小龍投胎啊!

看到他的恐怖又危險的雙節棍技巧後,再來就是他跟李小龍一樣的恐怖超結實的身材!看到這個,大家應該都會超怕他吧?

7歲的Ryusei Imai喜愛李小龍的程度,可以說是無人能比
7歲的Ryusei Imai喜愛李小龍的程度,可以說是無人能比。(圖片來源:Ryusei Imai臉書截圖)

天啊,難怪會有「小李小龍」的稱號!原本只是想要模仿李小龍,現在7歲的他已經表示要成為李小龍!他也從模仿改變到真的在習武,現在還是由他的爸爸教導,看他一身肌肉,真的是很驚人啊!希望再過幾年真的可以看到像李小龍的傳奇人物再度出現囉!

責任編輯:杰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