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死後10天生下小孩 死者母親:上帝降臨介入?(圖)

作者:林澄 綜合 發表:2018-01-22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少婦死後10天生下小孩死者母親:上帝降臨介入?
南非一名年輕婦女死後十天竟產下一胎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南非一名年輕婦女死後十天準備下葬前,卻被發現居然在棺材中產下一子,使家人陷入了新的悲痛之中,也令當地民眾驚駭訝異,殯葬業者表示從業多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

據據南非Times LIVE網站消息報導,在南非東開普省的Mthayisi村,一名33歲女子莫杜伊(Nomveliso Nomasonto Mdoyi)已是5個小孩的母親,她在身故前突然呼吸困難,尚未送醫便死亡,死時懷有9個月身孕,就在女子死亡十天後,殯儀館員工在在莫杜伊遺體兩腿間發現一名嬰兒。

葬禮前一天發現這樣的事情,令眾人非常震驚,也有人感動得哭泣。負責葬禮的老闆說:「當我們把屍體從屍體托盤拿到棺材裡的時候,發現她的雙腿之間出現了一個新生的嬰兒。」,老闆也表示,他從業20多年第一次看到這種事情發生。

莫杜伊76歲的老母親突然面對多了一個死去的孫子,更加悲痛不已,她又悲又喜地說:「我因為女兒早死而感到悲痛,現在她死後10天還生下小孩,使我震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上帝降臨介入嗎?」。

據報導,莫杜伊的家人對此感到非常震驚和恐懼,工作人員過度驚嚇,甚至沒有看嬰兒的性別,立即為婦人與嬰兒換裝一個大號棺木重新入殮,家人也如期舉行了葬禮和火化。

至於胎兒為何會被分娩出來,當地媒體引述醫學專家介紹,由於死後細菌迅速繁殖之下可能產生大量氣體,加上肌肉放鬆,在體內壓力過高的情況下,的確有可能將嬰兒「擠出來」,才出現屍體「生下」胎兒的情況。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