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13場售罄加座 神韻譽滿世界之都(組圖)

作者:雲中君 發表:2018-01-22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連續13場售罄加座 神韻譽滿世界之都
美國紐約林肯中心。(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1月22日訊】(看中國特約記者雲中君美國紐約採訪報導)神韻紐約藝術團1月21日下午1時在紐約林肯中心寇克劇院(The David H.Koch Theater)的第13場演出再度售罄、加座。當天天氣晴朗,人如潮湧,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宴貫穿著中華五千年歷史文明,輝煌壯觀的場面震撼人心,使觀眾感受到深刻的心靈啟迪。精彩絕倫的演出讓來自各族裔的世界各國觀眾讚不絕口,世界第一秀譽滿世界之都。

醫生:神韻演出壯觀美妙

美國紐約州立石溪大學醫院瑞其曼(Paul Richman)醫生稱讚神韻是一場「壯觀美妙的演出、舞蹈家動作精確,編舞超群」。

瑞其曼當天下午看完演出後表示,他非常喜歡演出用舞蹈講述故事的方式,「用肢體表達,很美好,非常的感染人」。他還表達了對音樂的讚賞,「我認為音樂和舞蹈搭配的和諧完美,我喜歡那個兩弦的樂器(二胡),動聽美妙。」

瑞其曼談到神韻展示了很棒的精神性寓意,他說從中瞭解到中國文化與西方文化有很多不同,自己會嘗試對中國文化進行更多瞭解。在得知神韻演員們是在紐約培訓,而不是來自中國時,瑞其曼表示他感到很遺憾。

連續13場售罄加座神韻譽滿世界之都
美國紐約州立石溪大學醫院瑞其曼醫生。(攝影:雲中君/看中國)

企業主:神韻傳遞道德啟迪

第一次觀看演出的古德曼(Hal Goldman)和太太黛安(Diane)也表達了對神韻的喜愛。古德曼是紐約州政府機構下屬環境質量審查設計企業主,他表示,從演出中學到許多中國歷史知識和文化,「(中國文化)非常古老,傳遞著很多道德方面的啟迪,喚醒人們對精神層面的感知。」

做法律顧問的黛安則說:「美不勝收,我非常喜歡!我愛(中國音樂),旋律優美動聽。」

黛安表示,她最喜歡的節目是舞動筷子熱情迎客的蒙古舞蹈,以及踩著花盆鞋、典雅高貴的大清格格,她說這些舞蹈「富有創意,如此美麗」。

連續13場售罄加座神韻譽滿世界之都
古德曼先生和太太黛安。(攝影:雲中君/看中國)

「神韻展現了更高的力量」

在美國聯邦政府工作的約翰.萊瑞(John OLeary)和太太艾倫.萊瑞(Ellen OLeary)一起觀看了演出,這對夫婦來對神韻之美讚不絕口。

約翰稱讚神韻演員「協同一致,非常有才華,很有紀律,令人感動」。他還表示,對音樂特別喜歡,舞蹈演員的服裝色彩輕柔、明亮,「我喜歡演員攜長裙舞動的方式」。

做教師的太太艾倫也表達了對神韻的喜愛,她稱讚節目的「每個細節都很完美」。

「我喜歡所有一切,舞蹈、動態背景天幕......兩名主持人風趣幽默,節目精彩豐富。」她稱讚說,「服裝美麗,編舞很美。(舞蹈)動作平和靈動。」

令艾倫印象深刻的是女高音和鋼琴家的表演,以及二胡獨奏。她還提到,神韻引導人的精神回歸是她非常喜歡的,「富有精神內涵,這非常好,我相信上帝,神韻展現了更高的力量。」

連續13場售罄加座神韻譽滿世界之都
萊瑞和太太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攝影:雲中君/看中國)

「每個舞蹈都在講述一個個故事」

信息科技公司經理傑夫.庫森斯(Jeff Cousins)攜卡琳娜.庫森斯(Karina Cousins)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神韻民族舞蹈的多彩多姿給傑夫留下深刻印象,他說自己喜歡不同國家的民族舞蹈,在神韻中,他最喜歡的是蒙古舞和小和尚的舞蹈。

連續13場售罄加座神韻譽滿世界之都
信息科技公司經理傑夫.庫森斯(Jeff Cousins)。(攝影:雲中君/看中國)

從事註冊護士的卡琳娜則讚嘆說:「我非常喜愛,(演出)絕對出色,非常棒。」她說,每個舞蹈都在講述一個個故事,「它背後展示的故事令人驚奇」。

卡琳娜表示,她感受到了中國古典舞的與眾不同,她喜歡那些絢麗古典的服裝。她還讚賞所有的舞蹈演員動作整齊劃一,演員們巧妙的在背景中進出,非常獨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