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官員:川普不會把關門問題「武器化」(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22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宮官員:川普不會把關門問題」武器化「
白宮預算總監穆瓦尼近日表示,川普總統不會像歐巴馬在2013年所做的那樣,把關門問題「武器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白宮預算總監穆瓦尼(Mick Mulvaney)上週日(21日)試圖平息美國民眾對政府關門的擔憂,他誓言人們週一不會看到法案出現「戲劇性的變化」,因為川普(特朗普)總統不會像歐巴馬在2013年所做的那樣,把關門問題「武器化」(weaponize)。

穆瓦尼在接受《福克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節目採訪時表示,這次的影響實際上與2013年有所不同,歐巴馬政府當時選擇將政府關門問題武器化,此舉傷害了更多人。

穆瓦尼表示,歐巴馬政府當時在二戰紀念碑前放置了路障,以政府關門為由擋住前來參觀的退伍老兵,試圖把政府關門的責任歸咎於共和黨人。

上週五,參議院沒有通過臨時支出法案導致政府關門,該法案在眾議院通得通過,因為該院有足夠的共和黨成員,即使得不到民主黨的支持也能通過,但在參議院,由於民主黨的阻撓,使得該法案停滯不前,因為共和黨人需要至少九名民主黨人的投票來推進這項法案。

民主黨人堅持要求支出案如想通過,必須保護童年時來美的非法移民(DACA)不被驅逐出境。

穆瓦尼說:「讓我們清楚,總統想要解決DACA問題。」川普總統宣布今年3月初廢除DACA,誓言要找到永久性解決方案,並非想置這些人於不顧。

穆瓦尼上週日還表示,川普週五告訴其高層職員,爭取使儘可能多的工作人員在關門期間繼續工作,並且要有儘可能多的聯邦機構繼續工作。

儘管如此,穆瓦尼也承認關閉會對美國造成影響,包括將近100萬名聯邦工作人員將被迫停工。

不過,穆瓦尼仍對國會民主黨和共和黨人很快達成協議持樂觀態度。「我認為在星期一之前就有可能得到解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