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錢入境新招 一萬美金縫褲裡被沒收(圖)

發表:2018-01-25 06: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25日訊】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週二發出消息稱,一名51歲的美國男性公民從以色列飛回美國,把一萬美金縫在褲子裡被發現沒收。

美國公民將現金縫褲裡 被沒收

美國海關週二(1月23日)證實,波士頓洛根國際機場海關人員1月18日截獲一名返美旅客。該旅客悄悄在褲子裡縫了1萬美金,結果遭海關全額沒收。

根據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週二發出的消息,一名51歲的美國男性公民從以色列飛回美國,他申報說,攜帶7000美元現金,另外還有7000美元是捎給一個親戚朋友的。

在檢查行李過程中,當局發現他攜帶了至少1萬8000美元現金,比申報的多出4000美元。而且,經過進一步檢查,還有1萬美元現金被縫在他穿的褲子口袋裡。最後在清點後,海關和邊境保護局扣押了他隨身攜帶的2萬9000美元現金。

一名返美旅客縫了一萬美金在褲子裡被截獲
一名男子縫了一萬美金在褲子裡被美國海關截獲。(圖片來自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

據悉,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美國海關一天能在邊境扣押29萬美元未申報的現金或非法現金。

海關和邊境保護局表示,旅客可以攜帶不定量的現金進出美國。根據聯邦法律規定,如果旅客隨身攜帶的金額達1萬或1萬以上的美元以及外幣,那麼必須填寫美國財政部的財務表格。美國政府不會對現金要求納稅。

波士頓地區港務局局長拉姆(Clint Lamm)表示:「對旅客隨身攜帶的現金沒有數額限制,但在檢查過程中誠實向海關人員申報總金額非常重要。」、「這次沒收說明瞭違反現金匯報的規定可能會造成嚴重後果。」

海關和邊境保護局鼓勵旅客訪問他們的網站,在目錄《旅行》部分有刊登更多關於美國海關的入境程序以及往返美國的旅行規則。

美國海關人員每天審查入境人數達近100萬人次。對外國旅客和返美公民,美國海關使用不同的技術來攔截毒品、未申報的現金、武器、禁止的農產品和其它非法產品,以確保全球旅遊業的安全和強勁發展。

將近中國新年,又是美國華人往返中美的高峰期,想帶錢入境美國的華人要小心了,千萬不要以為美國海關人員每天審查那麼多人次,就不會那麼巧抽查到你。對於外國旅客和返美公民,美國海關使用多種的技術來甄別,還是小心為上。

安全帶錢入境美國攻略:

一、如果要帶大額現金入境怎麼辦?

1、如實申報——海關申報單填寫指導

步驟一:請在美國海關申報表第13項,選上「是」

步驟二:填寫FinCEN105表格

2、國內銀聯借記卡→直接取款

到美國之後找個有銀聯標誌的取款機,花旗和中國信託都可以,直接按照當前匯率提取美金。

優點:免去國內換匯的麻煩,而且比國內匯率要低一些,更加合算。

缺點:需要一定的手續費,不同的銀行卡手續費不一樣,具體需要諮詢銀行。

3、到美國後開戶→轉賬

需要帶上護照和一個能證明你身份的證件,國內身份證或駕照都可以。

優點:有了美國的銀行卡,可以在更多地方方便消費。因為有些地方是不接受中國銀聯卡的。

缺點:匯出行要收3%國際匯款費,電報費每筆150,接收銀行還要10美金的接收費用。

提示:離開美國之前最好去銷戶,否則小額賬戶會收管理費,並且超過半年不使用,賬戶會被凍結,餘額甚至找不回來。如果在美國買了保險,賬戶要保留,用來續保費。

4、雙幣信用卡→提現

雙幣信用卡都可以提現,不過跨境提現費用都非常貴,不是緊急情況,沒必要啦。

優點:如果不提現的情況下,雙幣卡是最方便的。無需轉賬,換匯,國內存人民幣,美國直接刷卡消費。

二、匯款須知的禁令:

境外「拆分匯款」禁令

「分拆匯款」:

1)5個以上不同個人,同日、隔日或連續多日分別購匯後,將外匯匯給境外同一個人或機構;

2)個人在7日內從同一外匯儲蓄賬戶5次以上提取接近等值1萬美元外幣現鈔;

3)同一個人將其外匯儲蓄賬戶內存款劃轉至5個以上直系親屬等情況。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