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幕】軍中貪將交代 傳宋祖英出事了(視頻)

發表:2018-01-25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25日訊】在習近平上臺以後的反腐中,中共貪官貪將相繼落馬後,都會「互咬」。不少大老虎都是由先落馬的同黨供出的。按中共體制本身固有的舉報、「揭發」以及所謂「坦白從寬」的制度,官員咬出同黨往往被稱為「重大立功」。

據《新唐人》1月19日引述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中共海政文工團團長宋祖英,因涉嫌於2002年、2003年和2006年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在悉尼、維也納、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自1月13日起被中共中紀委、軍紀委雙重調查。

報導稱,宋祖英演唱會的總策劃、曾慶紅的胞弟曾慶淮與宋祖英演唱會的總監、中共文聯副主席徐沛東也分別被中共中紀委傳訊。此外,宋祖英的胞妹宋祖玉深陷深圳航空貪腐案,也已被中紀委另案調查。

目前未知上述消息是否屬實,不過早在2014年,就傳出軍中巨貪谷俊山供出有「母老虎」之稱的江澤民情婦宋祖英。

前中共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於2012年因涉貪被查。

《紐約時報》2014年4月1日曾報導稱,一名從軍方獲悉相關情況的女商人表示,「谷俊山供出了徐才厚」,「谷俊山供出了幾乎所有人。」

據披露,谷俊山向調查人員提供了足以指控他那些強大靠山的信息,而他的靠山主要是2012年退休的前軍隊二號人物、政治局委員徐才厚。

當時大陸網路上一度熱傳,被谷俊山咬出的,甚至還有「母老虎」宋祖英。

宋祖英
宋祖英(網路圖片)

2015年12月18日,曾有海外中文媒體引述網路消息稱,宋祖英因違規動用軍費和文化部經費,遭中紀委、中央軍委紀檢部門雙重調查。

香港出版的《「母老虎」宋祖英》一書也披露,2014年5月9日上午,王岐山受習近平之命到301醫院聆訊徐才厚。徐才厚交代了其曾幾次挪用軍費,贊助宋祖英在悉尼、維也納和美國華盛頓舉辦個人演唱會的「軍事秘密」。

江澤民主政時期,江與軍中歌手宋祖英的淫亂已廣為人知。當時,那些黨政軍大員,紛紛以各種方式向宋祖英獻慇勤,大行巴結之事。因與江的關係,宋祖英不斷獲升遷,到後來享正軍級待遇。不過,近年隨著江澤民失勢,宋祖英已如昨日黃花,日子一天不如一天。

另據香港《爭鳴》雜誌2017年1月號披露,在監獄服刑的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在每週上交的「學習心得」中,不但自曝與徐才厚共同受賄的詳情,而且還咬出江澤民。

報導說,郭伯雄把軍隊變質問題歸咎於江澤民對軍隊的領導。

事實上,江澤民家族最腐敗已是眾所周知,江被稱為中共「腐敗總教練」。近年落馬的高官也大多是江澤民派系人馬。有軍方背景的《環球軍事時訊》2015年9月曾刊文表示,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計畫等人,其實都依附著同一個後臺江澤民。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