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小子變富豪!麥當勞打工仔 變身千萬富翁(組圖)

發表:2018-01-26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窮小子變富翁!澳洲一名青年艾迪(Eddie Dilleen),年僅25歲就已經擁有10間房產,但你可別以為他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他曾經是靠著麥當勞打工維持生計的打工仔

現年25歲的艾迪(Eddie Dilleen)出生於單親家庭,從小跟著媽媽靠救濟金過活,家境不寬裕的2人以「租屋」度日,不過艾迪並不甘於此,升上高中之後他便在麥當勞兼職賺取微薄外快,當時的他每週工資僅500澳幣(約1萬2千元新台幣),但艾迪十分「節儉」,當同儕都把打工賺來的錢花在買車與享樂的同時,艾迪選擇將錢存下來,在2年的時間內存到2萬澳幣(約10萬元人民幣/48萬元新台幣)。

「我們家的經濟並不寬裕,甚至連一棟屬於家的房子都沒有」家境不富裕的艾迪對擁有自己的房子格外的嚮往。艾迪表示:「當時的我在速食店打工,那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與母親「租屋」度日,且手頭很緊,我不希望在未來仍然那麼無助沒有希望,我意識到自己應該買不動產,於是我開始研究房地產的相關資訊。」

艾迪17歲時開始在速食店打工,當朋友都把打工的錢拿來吃喝玩樂的同時,艾迪拚命的省吃儉用,他說:「我的同學可能會把打工賺來的錢買拉風的車,或者存起來準備換一輛更酷炫的車,但我沒有這麼做,對我來說,我寧可開普通的車,把錢拿來投資房地產。」艾迪為了存下買房地產的頭期款,拚命打工、省吃儉用,並在短短2年內省吃儉用的存下了2萬澳幣(約10萬元人民幣/48萬元新台幣)。

19歲時,艾迪拿著省吃儉用的2萬元當頭期款,在新南威爾斯州中海岸(Central Coast)買下市值13.8萬澳幣(約331萬元新台幣)的一間小房子,用來出租給房客,他自己仍然一邊打工,這讓艾迪在短時間之內賺到了買下一棟房子的錢。

8年過後,他已擁有了十間房地產,總價高達200萬澳幣(約1千萬人民幣/4800萬元新台幣),但他現在仍然打3份工,每週工作90小時,「我知道有一天我的朋友們都會繼承家人的財產,而我則得為我的未來奮鬥」,他依然堅持努力不懈的精神,因為他希望自己能擁有50間房產。艾迪也建議年輕人:「要享受人生,但同時也得好好為接下來的15、20年做準備,踏入20歲就要開始好好規劃未來。」

其實他並非唯一為年輕致富的富翁,英國一名16歲在麥當勞打工的學生富恩(Robert Mfune),他除了這個工作外,還兼職幫金融人士跑腿,這期間他認識了很多精通金融消息的人,學了不少投資的知識。

富恩的成功之路從他在金融公司打雜開始,他把打工賺來的錢在家鄉南安普頓做投資,20歲前已經給母親買了價值五百多萬的房子和一輛賓利車,不過他的母親不喜歡他的車子,認為顏色太過招搖。富恩表示自己並不是唯物主義者:「有一輛好車很棒,我不介意別人看到我開賓利時怎麼想,這是我對自己的獎勵,我介意更多的是家庭、朋友和愛。我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開心。」致富之後的他還將麥當勞打工時的工作衣服框在牆壁上,以此提醒自己。

你找到這兩位年輕富豪的共同點了嗎?當然小編指的不是他們都曾在麥當勞打工這回事,雖然能吃苦也是在速食店打工所必須磨練的,但更重要的是不斷的學習,及堅持努力不懈的精神!趕緊把這超級勵志的趣味訊息也分享給你的好友吧!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