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門」揭FBI不敢大膽調查希拉里電郵案(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26 1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簡訊門」揭FBI官員不敢大膽調查希拉里電郵
新公布的一批簡訊揭露,FBI官員不敢大膽調查希拉里「電郵門」,怕她當選總統後報復。(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週四(1月25日)公布的前聯邦調查局(FBI)人員史卓克(Peter Strzok)與佩吉(Lisa Page)之間的簡訊揭露,他們都擔心在調查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電郵門」案件時過於用力,而導致她可能在日後成為總統後報復。

《福克斯新聞》報導稱,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查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公布了史卓克和佩吉之間的新消息,兩人在總統選舉期間互通了超過5萬封簡訊

2016年2月25日,佩吉給史卓克發簡訊說:「還有一件事:她(希拉里)可能是我們的下一任總統。」她提醒史卓克要做好準備。

史卓克回答說他「同意」,並且將他們的討論轉交給了一個名叫「比爾」的人。

史卓克不僅在調查希拉里電郵門一案中工作,他也是「通俄門」特別檢查官穆勒團隊的成員,佩吉也曾在穆勒團隊工作。

格拉斯利週四在給FBI局長沃雷(Christopher Wray)的一封信中說,這些簡訊讓他擔心。

格拉斯利說:「這些簡訊(讓人們)對負責調查希拉里和川普(特朗普)事件的高層領導的公正性產生了嚴重擔憂。」

在競選期間,FBI調查希拉里在擔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子郵件伺服器處理公務一案。之後,當時的FBI局長科米(ames Comey)決定不起訴希拉里,只是稱她在處理機密信息上「非常粗心」。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高迪(Trey Gowdy)在《塔克·卡爾森之夜》(Tucker Carlson Tonight)訪談節目上說:「很顯然,史卓克和佩吉不希望她(希拉里)被指控,他們希望她成為美國總統。」

共和黨人認為,FBI一些在政治上對川普有偏見的高級官員掩蓋了這些簡訊,其中包括史卓克和佩吉談到的司法部和FBI有一個「秘密幫會」,以及史卓克所說的反對川普勝選的「保險單」。

格拉斯利週四發布的新簡訊也表明,FBI官員認為,FBI副局長麥凱布(Andrew McCabe)應該退出對希拉里電郵門的調查,因為他的家人與弗吉尼亞州民主黨州長麥考利夫(Terry McAuliffe)有密切關係,而此人與希拉里走得很近。

在2016年10月28日的簡訊中,佩吉告訴史卓克,當時的FBI參謀長雷比奇(James Rybicki)認為,麥凱布不應該參與調查。

「雷比奇剛打電話來,」佩吉寫道,「他100%認為麥凱布應該迴避。」史卓克回覆了句:「天哪。」

麥凱布最終在選舉前一週退出希拉里調查。

格拉斯利在信中問沃雷:「如果麥凱布在大選前一週最終選擇迴避,為什麼他不更早這樣做呢?」

格拉斯利還告訴沃雷,他擔心佩吉和史卓克在個人系統上的不恰當地傳遞政府記錄。在2017年6月的簡訊中,史卓克寫道在「家用電腦」上錄入文件。

這位參議員還表示,佩吉和史卓克也通過iMessage互通了其它談話,大概是在他們的個人蘋果設備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