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新書出版(組圖)

發表:2018-02-04 1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新書出版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新書出版(圖片來源:博大出版社)

【看中國2018年2月4日訊】《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自去年底在大紀元網站連載後,引發讀者廣泛關注。目前該書已經印刷完畢,將面向社會發行。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自去年11月18日起在海外大紀元網上連載,該書分為上下兩部:上部為《中國篇》,下部為《世界篇》。

該書以獨特的視角、前所未有的高度,結合歷史與現實,深入剖析共產主義對人類文化與道德的破壞,以及共產黨意欲摧毀中國社會與全世界的邪惡圖謀,讓人們更加清醒地認識共產主義的危害,使世人真正受益。

印刷發行該書的博大出版社社長洪月秀表示,「這是繼《九評共產黨》後,以獨特角度探討現代人在共產主義影響下所面臨的問題,對看不透共產主義實質的人予以很大幫助。」

據洪月秀介紹,該書目前已經印刷完畢,並通過多種渠道發行,包括代理的經銷商鋪到書店去,同時網路書店也會鋪開,再有海外直接訂購;隨後將陸續舉辦相關活動。

她表示,博大很榮幸出版《九評共產黨》後,再獲授權出版這本新書。她認為這本書會幫助人們去除對共產黨的恐懼心理,一旦不恐懼中共,也就會很清楚知道應該怎麼做。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新書出版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新書出版(圖片來源:博大出版社)

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此前曾表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猶如一顆彗星,照亮了黑幕下的中國。不管您持有什麼立場、什麼觀點,每個人都應該靜下心來,把這本書認真的讀一遍,因為它可以幫助你獨立思考。」

原中國政法大學人文學院哲學系教授游兆和則認為,「這本書幫助世人認清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認清它的一系列計畫、路線圖及各種手段,也警示中華民族、人類文明面臨著巨大的危機,同時指明出路。」

2004年11月,《九評》編輯部發表《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全面說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以及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深重苦難與危機。迄今,《九評共產黨》已經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許多國家出版,廣受政要學者推薦,被譽為「一部深刻透析共產主義、至少深刻影響百年的著作」。《九評》提供了摒棄共產主義的重要理論根據,有力地推動了全球去共化運動,開啟了大陸民眾退出中共的「三退」大潮,為人類做出了巨大貢獻。

13年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問世,傳送高瞻遠矚的論述;該書下部《世界篇》也將在近期推出,不少讀者表示翹首以待。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