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童獨帶2弟妹 突傳急促敲門聲 接下來的事讓人尖叫(圖)

發表:2018-02-07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2月7日訊】爸爸外出辦事,把2個年幼的兒女拜託給14歲的兒子照看。沒想到,他剛剛離家,門外就傳來急促的敲門聲。男孩打開了門,並立即打電話給爸爸和警察。當爸爸趕回家的瞬間,看到的一幕讓他此生難忘。

14歲男孩獨自在家照看弟妹 突然傳來急促敲門聲

美國密歇根州謝夫德市(Shepherd)一戶人家生活著一家五口,爸爸小詹姆斯.佩恩(James Persyn Jr.)、新媽媽、14歲的詹姆斯.佩恩三世(James Persyn III)、11歲的阿瑟琳(Acelin)和2歲的安格斯(Angus)。

2013年1月的一個晚上,爸爸需要去幾英里之外接新媽媽回家,所以叮囑詹姆斯在家好好照顧2個弟妹。詹姆斯是一個有擔當的孩子,爸爸把2個年幼的子女交給他,非常放心。

然而就在爸爸離開不久,門外突然傳來急促的敲門聲。詹姆斯來到門口,隔著門聽到一個女子的尖叫聲:「讓我進去!讓我進去!」

詹姆斯知道一定出了什麼問題,所以毫不猶豫地打開門,讓女子進入房間。

14歲童獨帶2弟妹突傳急促敲門聲接下來的事讓人尖叫
獨自在家照顧兩弟妹,14歲的詹姆斯不僅勇敢救下一名陌生人,還機警報警,挽救了一家人性命。(圖片來源:截圖)

女子的哭訴讓小男孩立即行動

這名年輕的女子直接走進了廚房,她渾身顫抖,神色慌張,臉上有傷,身上還纏著膠帶。女子說,自己被一名男子追殺,這名男子試圖綁架她,而已經跟過來了,應該馬上就會到。

女子警告說,她和孩子們都必須馬上躲起來,因為那名男子衝過來後,一定會殺了他們。

詹姆斯在這個時候沒有太過緊張,他記得爸爸教給他的:遇到危險的時候要躲進浴室,因為浴室沒有窗戶,子彈穿不透牆壁。

詹姆斯安排女子和2個弟妹都躲藏在同一間浴室以相互照應,同時,這名14歲男孩讓妹妹阿瑟琳打電話報警,告訴警察現場很危險。

很快,詹姆斯找到了一把獵刀,這是他在剛剛過去的聖誕節獲得的禮物。來到浴室,詹姆斯拿起電話打給爸爸,請爸爸立即回家,一分鐘都不要耽擱。

佩恩說,兒子在電話中說:「門口有一個男人,你需要盡快回家。」

趕回家的爸爸被眼前的景象驚呆

佩恩當時剛剛接上孩子們的新媽媽,他讓詹姆斯不要挂斷電話,自己則專心開車,往家趕。

剛到家門,車還沒有停穩,佩恩沒看到入侵者,但看到他家房子的牆壁上很明顯是濕的。事後證明,佩恩家房子四周都被潑了汽油。

說得遲那時快,佩恩停好車,馬上衝了過去,不過他沒看到這名行凶者,而是看到房子的牆根已經開始著火。

情急之下,佩恩用自己的身體扑滅了火苗,這時他仍然沒能看到入侵者。

大聲呼叫兒子開門,但是家裡一點兒聲音都沒有,讓這位爸爸擔心入侵者已經進入了房間,正試圖傷害他的孩子們。

因為家門鑰匙落在外面,佩恩馬上砸碎窗戶玻璃,試圖跳進房子,檢查孩子們的情況。

警察趕到 恢復平靜有代價

當警察趕到佩恩家的時候,他正在爬窗戶,所以被警察一度認為他是入侵者。他大聲喊著:「我是爸爸,我的孩子們在裡面。」

這個時候,終於聽到爸爸聲音的詹姆斯,敞開了大門,扑向爸爸的懷裡。

「我女兒(阿瑟琳)被嚇到驚慌失措,但我兒子,你能看到他很難過,也很害怕,但是他把一切處理得很得當。」佩恩說。

孩子們馬上帶警察找到受傷的女子——一名在附近大學讀書的學生,並送她到醫院醫治,也得知了入侵者的身份:女子的前男友埃里克.拉姆齊(Eric Ramsey)。

考慮到安全,在案發當晚,佩恩帶著一家人在客廳裡睡了一夜,而第二天,警方目擊到拉姆齊後,試圖抓捕他。

因為拉姆齊拒捕,所以警方最後射殺了這名行凶的男子,宣告大家都平安了。

警方表示,如果詹姆斯當時不開門,那名女子或許已經命喪於拉姆齊的手中。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