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5大生肖是「最疼愛老婆」好男人!!(組圖)

發表:2018-02-09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肖狗的男人對老婆的忠誠為人讚許,疼老婆不遺餘力。
生肖狗的男人對老婆的忠誠為人讚許,疼老婆不遺餘力。

若問什麼才是考量好男人的標準,那麼相信很多人都會異口同聲的說出「最疼老婆」、「捨得給老婆花錢」這個類型的話,的確,好男人不是能賺多少錢,或者長得有多帥,而是你肯對自己的老婆付出多少,能否讓她感到幸福,若你能做到這兩點,哪怕沒有上述的條件,也會是一個好男人!那麼十二生肖中誰是最疼愛老婆的好男人呢?

NO.5生肖狗

生肖狗的男人對老婆的忠誠為人讚許,他們是出軌率超低的生肖男,別的不說,他們的專一程度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對老婆的要求總是有求必應,他們是比較主觀的男人,希望老婆能為他們改變,自己也會為了實現老婆的心願而努力,疼老婆不遺餘力,在老婆需要買東西開口和他們要錢的時候,他們可是很好說話的,當然前提是你在他們面前得乖一點,對他們忠誠和照顧的女人,他們會銘感於心,回報起來就是湧泉。

NO.4生肖豬

如果生肖豬要吃遍天下,環遊世界的話,那一定會帶著老婆,一起幸福的變胖。
如果生肖豬要吃遍天下,環遊世界的話,那一定會帶著老婆,一起幸福的變胖。

生肖豬的男人為人單純,生活也比較簡單,他們都比較懶散,可能不是很懂得給老婆創造驚喜或者主動購買什麼禮物取悅老婆,但是他們對老婆的疼愛可是很深的,他們會哄老婆,對老婆的話過耳不忘,雖然笨手笨腳,也會為了老婆努力學習做家務,最重要的是捨得花錢,自己做不來的,就出錢讓老婆開心,帶她去高級餐廳吃一頓,或者一起去超市買一大堆零食屯在家裡跟老婆一起邊看電視邊吃,這都是他們能帶給自己老婆的幸福。如果生肖豬要吃遍天下,環遊世界的話,那一定會帶著老婆,一起幸福的變胖。

NO.3生肖龍

生肖龍男會賺錢,但很顧家,他們事業就算再繁忙,再抽不出時間,也要跟老婆保持聯繫,時時關心她在家裡的情況如何,而且百忙之中也會為老婆掏腰包製造驚喜,時不時送一件貼心的小禮品,是他們浪漫又霸氣的表達方式,因為他們知道一個男人成功與否的標準就是他身後的女人是否幸福。另外生肖龍男就算錢賺得再少,也一定會把一部分交給自己的老婆管,他們不是小氣的人,首要的保證就是要讓老婆有錢花。

NO.2生肖虎

生肖虎男人的大男子主義和強硬的性格,會帶給自己老婆無盡的安全感,如果自己的老婆受了傷,他們可是一方面無微不至的照顧,另一方面積極的為老婆出頭,為了老婆打架的事情也是常見的,沒有別的理由,誰敢欺負他們的女人,就等於在太歲頭上動土。生肖虎男人的老婆可謂是他們的壓寨夫人,在家裡只要乖乖的,把他的後勤工作做好就行了,如果沒有工作,生肖虎男也會把她養的好好的,他們很願意為老婆花錢,不僅每個月都會有固定數額的錢交給老婆,還會在賺了一些外快後給老婆準備驚喜,雖然嘴上很少見他們說甜言蜜語,可是行動上是真的很疼老婆。

NO.1生肖羊

生肖羊男既能包容老婆的脾氣,又能給她們安全感,不愧為好男人中的典範。
生肖羊男既能包容老婆的脾氣,又能給她們安全感,不愧為好男人中的典範。(以上圖片來源皆為 Adobe Stock)

生肖羊男人對老婆的疼,是由內而外的,他們本身就是剛中帶柔的人,做人沒有那麼粗線條,對待自己老婆既要像對待情人,也要像對待知己,從心底裡安慰,不能讓她心中有苦沒地方說,他們甘願做老婆的情緒發泄出口,及時傾聽老婆的心聲,注重和老婆的交流,接受老婆對自己和家庭合理的建議,會做一個開明的一家之主。另外在物質方面,生肖羊男努力工作和賺錢的目的也多半是為了能讓自己的老婆過得幸福一點,所以他們是不會吝惜給老婆用錢的,只要是合理的消費,他們特別好說話。生肖羊男既能包容老婆的小女人脾氣,又能在她們面前撐起一道堅固的牆,給她們最深的安全感,不愧為好男人中的典範。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