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種健康食物 幫助女性體態更美(圖)

發表:2018-02-14 1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牛奶及乳製品中含有豐富的鈣質,有益於乳腺保健。
牛奶及乳製品中含有豐富的鈣質,有益於乳腺保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隨著時代不斷的發展與進步,人們對於身體美的程度越來越重視。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會通過美容達到豐胸的效果,這樣對身體的健康非常不利。

其實,日常的飲食多吃一些維生素豐富的食物會對豐胸有很好的效果。女性吃什麼食物對胸部好?哪些食物可以豐胸?我們都知道通過飲食的調理是可以幫助女性達到豐胸作用的,不過,要選擇正確的食物才行。現在人們對於身材的講究愈加重視,豐胸並不是一個忌諱的話題,女性朋友們也經常會討論,但是除了外在的豐胸之外,還有哪些食物能幫助女性豐胸呢?

豐胸必吃的12種健康食物

1、牛奶及乳製品

牛奶及乳製品中含有豐富的鈣質,有益於乳腺保健。

2、橙子

橙子富含維生素C,能有效防止胸部變形,能有效預防胸部下垂或外擴現象。一般建議飯前或飯後半小時以及睡前吃橙子豐胸效果最好。

此外,要想快速豐胸,最佳的吃法是橙子酒釀。酒釀也是豐胸良物,將兩者結合豐胸效果加倍。將橙子瓣的皮剝離,只要橙肉。燒水加酒釀,再開放入橙肉攪拌即可。

3、玉米

玉米屬於萵苣類蔬菜,其豐胸效果和膠質不相上下。含豐富的鈣、磷、鎂、鐵、硒及維生素A、B1、B2、B6、E和胡蘿蔔素等豐富營養,能幫助胸部發育,還有減肥功效。玉米富含纖維質,長期食用,有助消化,排毒瘦身。

吃新鮮玉米,煮到六七分熟就可以了。若是太嫩,水分就會過多,若是太老,蛋白質就會削減。

4、黑芝麻

黑芝麻有烏髮、減肥的功效,相信很多人都瞭如指掌,但其實黑芝麻還能豐胸,因為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維生素E,每100克黑芝麻含維生素E50.40毫克,同時還含有維生素B1、B2、B6等。由於維生素E有促進卵巢發育、增加雌激素分泌量和刺激乳房發育的作用,所以能深層滋養胸部,刺激胸部發育,因此黑芝麻也被列入豐胸食物的範圍。

5、花生

買生的花生米,注意一定要生的,最好是新鮮的,因為炒過或者鹽焗的都容易讓人長胖。每2個小時吃10~20顆,認真吃,要嚼到很碎很碎在咽,可以補充油脂和維生素B2。吃了感覺胃不舒服的,是因為對那個紅衣的反應,可以把紅衣剝了再吃。

6、大豆

大豆和由大豆加工而成的食品中含有異黃酮,這種物質能夠降低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水平,減少胸部不適。

7、食用菌類

銀耳、黑木耳、香菇、猴頭菇、茯苓等食物,是天然的生物反應調節劑,能增強人體免疫能力,有較強的防癌作用。研究表明,多吃食用菌可為女性的胸部健康加分。

8、海帶

研究發現,海帶之所以具有緩解乳腺增生的作用,是由於其中含有大量的碘,可促使卵巢濾泡黃體化,使內分泌失調得到調整,降低女性患乳腺增生的風險。

9、堅果、種子類食物

種子、堅果類食物包括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等,都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可起到抗癌的效果。而且,堅果和種子食品可增加人體對維生素E的攝,而攝取豐富的維生素E能讓胸部組織更富有彈性。

冬季比較寒冷,可多食用核桃芝麻餅,有禦寒功效。核桃芝麻餅中含有核桃仁、芝麻、麵粉、白糖等成分。核桃仁性溫,具有潤肺止咳、補腎禦寒等作用,而且營養豐富,其中的多不飽和脂肪酸和維生素E,可延緩衰老。芝麻性平,具有補益精血功效,不但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還含有維生素E、葉酸及卵磷脂等營養成分,可健腦益智,對女性來說,可補氣行血。

10、魚類

黃魚、甲魚、泥鰍、帶魚、章魚、魷魚、海參、牡蠣以及海帶、海蒿子等,富含人體必需的微量元素,有獨特的保護乳腺的作用。

11、木瓜

木瓜是豐胸的最佳水果,但要注意,只有皺皮木瓜才能豐胸的,皺皮木瓜是正品,還有一種看起來挺光亮的那種不能豐胸,所以一定要選好,而且木瓜是生吃的好。其實木瓜有催乳汁的作用,胸部的發育狀況取決於人體雌激素和泌乳素的分泌。一般來說,雌激素和泌乳素分泌越旺盛,胸部的發育狀況就越好,冰糖銀耳燉木瓜、木瓜燉牛奶、木瓜燉雪蛤等是人們非常喜歡的甜品。

12、各色水果

葡萄、獼猴桃、檸檬、草莓、柑橘、無花果等,在讓女性攝取多種維生素的同時,也獲得抗乳腺癌的物質。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