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偷東西遺留鑰匙 折返時發生不尋常一幕(圖)

發表:2018-02-20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盜賊偷東西遺留鑰匙折返時發生不尋常一幕
小偷撬鎖入室盜竊(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2月20日訊】邀請小偷進屋吃薑餅,喝蛋奶酒……住在加拿大溫尼伯東邊Kildonan的Leah Ross恐怕永遠也忘不了那個寒冷的冬日。

據CBC報導,加拿大女子Leah記得那天她回家後,發現自家後門大開,原本放在地下室裡的東西全都散落在樓上的廚房裡,她的一件舊夾克更是被丟在屋子外的雪地裡。

「家裡遭賊了!」Leah嚇壞了,趕緊給街對面教堂的牧師和911打電話。

「我感覺心跳得飛快,高血壓都快犯了,」Leah說起當時的情況,仍心有餘悸:「嚇死我了!」

她回憶說,當時她轉了個身,就在自己後門發現了個陌生女子,她不僅穿著Leah的夾克和毛衣,還戴著Leah的手錶。

「這就是那個小偷!」Leah趕忙端起手機拍下了小偷的照片,可是一琢磨又特害怕:「你會傷害我麼?」Leah問小偷,自己家裡是不是還有別人。

小偷解釋道,自己從Leah家地下室的窗戶爬出來後,正準備逃跑,結果慌亂中卻發現自己的手機和鑰匙都忘在屋子裡了,所以又跑回來拿……

小偷是個只有17歲的女孩,看得出來她很害怕。她對Leah說自己特別抱歉,Leah沒有立刻衝上去將其扭送警察局,反而是湊近女孩,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Leah又拉著她進了屋,讓她坐在餐桌旁。因為家裡沒有別的吃的,Leah就拿出薑餅和蛋奶酒來招待剛才還在自己家偷東西的女孩。

過了一會兒牧師Kim Stoesz來了。「我跟Kim說小偷正在廚房裡吃薑餅呢,」Leah笑著說:「Kim一臉‘你說啥?’的表情」。

溫尼伯警方趕到現場後,在經過調查後詢問Leah是否要指控女孩的偷竊行為,作為退休律師的Leah表示自己不會指控這個孩子。

盜賊偷東西遺留鑰匙折返時發生不尋常一幕
加拿大退休律師Leah講述面對小偷的經歷。(圖片來源:CBC視頻截圖)

警察也說自己從警這麼多年來,都沒有見過哪個受害者,不僅帶著進入自己家的陌生人吃薑餅,喝蛋奶酒,還原諒了偷自己東西的小偷。

據報導,闖入Leah家的女孩是個孤兒,住在寄養家庭裡,女孩的親生父母在女孩染上毒癮後,就放棄了自己的孩子。

讓Leah沒想到的是,女孩的監護人知道了整件事後,在聖誕節給Leah寄去了一張聖誕卡,祝這個善良的人聖誕快樂,卡片上寫滿了祝福的語言,並問Leah什麼時候有時間可以給他們家打電話。

如今,Leah和那個闖進自己家地下室的女孩仍然保持著聯繫,兩人經常互發簡訊,問候彼此。Leah聖誕節的時候還給女孩買了新的化妝品,而且還開玩笑說,這比女孩從自己家裡拿的化妝品要好得多了。

Leah想通過媒體告訴大家,分享自己的這個故事,就是希望證明,在我們對陌生人表現出同情後,總是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結果。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