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Toyota Camry 省油功力驚人(組圖)

發表:2018-02-22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ToyotaCamry省油功力驚人
豐田汽車是美國市場長期的B級轎車市場霸主。(圖為:第八代Toyota Camry)

豐田全新一代2018款凱美瑞,你幾乎只從外觀就能夠看出豐田對於當下家族車型演變的態度。這款在美國市場長期的B級轎車市場霸主,這一次的確重新震驚了我們的眼球。

2018款全新凱美瑞外觀

2018款豐田凱美瑞 全新 Hybrid 省油功力驚人!
2018款豐田凱美瑞,全新 Hybrid 省油功力驚人!

全新2018款豐田凱美瑞屬於美規版本,其中也包括燃油版以及混合動力版本,兩者在外形上也有著明顯的差別,一眼分辨就在於前格柵的設計。據悉,此次全新豐田凱美瑞使用了家族最新的Keen Look設計理念,混動版相比燃油版選擇了更大的進氣格柵,並繼續使用藍色的豐田Hybrid標誌強調混動身份。

流線型的美感讓全新凱美瑞更像是一輛轎跑。
流線型的美感讓全新凱美瑞更像是一輛轎跑。

全新豐田凱美瑞在外觀上通過幾個主要元素來強調美感,首先是新造型的LED日行燈,三段式的延展更有高級感。其次就是整車軸距增加,並調低了整個車身離地間距。而最主要的是在C柱的設計上,通過曲面向後延伸,流線型的美感讓全新凱美瑞更像是一輛轎跑。

在尾部的設計上,全新凱美瑞從車身兩側延伸到尾部的流線進一步強調了運動性。
在尾部的設計上,全新凱美瑞從車身兩側延伸到尾部的流線進一步強調了運動性。

在尾部的設計上,全新凱美瑞的美規燃油版非常激進,借用了雷克薩斯LC500尾燈靈感的同時,從車身兩側延伸到尾部的流線進一步強調了運動性。當然全新凱美瑞的美規版本中擁有2個運動配置,其中SE版本擁有運動套件,而XSE版本增加了19吋的燻黑輪轂。

2018款全新凱美瑞內飾

第八代Toyota Camry
第八代Toyota Camry。

全新豐田凱美瑞的內飾風格偏向於科技運動風,尤其是由主控區域主導的流線型設計以及按鍵的排列,有新意也不雜亂。

全新豐田凱美瑞搭載了大量最新的科技功能。
全新豐田凱美瑞搭載了大量最新的科技功能。

全新豐田凱美瑞向更高級的B級轎車晉升了一步,除了在整個車內用料以及空間設計上有所進階,也搭載了大量最新的科技功能,包括了最新的豐田HMI人機交互系統,在8英吋的可觸控屏幕上,應用了很多的集成化操作邏輯來幫助駕駛者更快的調配車輛。與此同時也增加了HUD抬頭顯示功能也加入到了車型中。

全新凱美瑞動力

全新豐田凱美瑞在外觀上有新造型的LED日行燈,三段式的延展更有高級感。
全新豐田凱美瑞在外觀上有新造型的LED日行燈,三段式的延展更有高級感。

動力方面:全新Camry在動力配置上,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2.5升四缸自然進器以及2.5升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等,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全新的油電混合系統,被稱為「THS II新世代油電混合系統」,直接向死對頭Honda Accord Hybrid宣戰。

全新Camry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全新的油電混合系統,被稱為「THS II新世代油電混合系統」。
全新Camry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全新的油電混合系統,被稱為「THS II新世代油電混合系統」。

日本油耗測試單位JC08公布Camry Hybrid的燃油效率,平均油耗達到驚人的31.6km/L,硬是比同級對手Accord(30km/L)優秀一點。幫助Toyota繼續站穩Hybrid動力龍頭寶座。

第八代Toyota Camry
第八代Toyota Camry。(以上圖片來源:Toyota官網擷圖)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