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及前總統哀悼傳道人葛培理:無與倫比(圖)

發表:2018-02-22 04: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及前總統哀悼傳道人葛培理:無與倫比!

2007年5月31日,前總統布希、克林頓和卡特出席基督教福音派傳道人葛培理在北卡羅來納的圖書館開幕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川普(特朗普)總統週三發表推文悼念比利.葛培理(Billy Graham)。2月21日,美國知名基督教福音派傳道人葛培理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家中逝世,享年99歲。葛培理從1949年開始在中產階級以及適當保守的新教徒中享有聲譽。

川普總統在推文中說,他無與倫比!基督徒和所有宗教人士都將深深地懷念他這個如此特別的人。

發言人馬克.德莫斯(Mark DeMoss)說,葛培理的身體長期受到癌症、肺炎和腦積水、柏金遜等疾病的侵蝕,於週三與世長辭。

葛培理的佈道大會深深影響美國人

許多美國人都是看著葛培理佈道大會電視轉播長大的。據估計,到2008年為止,有多達22億的人通過廣播和電視節目的渠道聽過葛培理的佈道。他也是美國人最受愛戴的福音歌唱家,其低沉渾厚的歌聲,是佈道大會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一首自譜的《我寧願有耶穌》,可能是人們所最熟悉的歌。對在美國長大的人來說,「葛培理佈道大會」,幾乎與「母性」和「蘋果派」一樣,成為人民生活中最熟悉的畫面之一。

葛培理通過他的講道和行動改變了美國的宗教生活,他曾經多次擔任美國總統的顧問和牧師,包括從杜魯門到歐巴馬在內的幾乎每一任美國總統。

副總統彭斯稱讚葛培理是「本世紀最偉大的美國人之一」。

美國前總統喬治.布希稱葛培理為「美國牧師」,他回顧了葛培理到緬因州探訪布希及其家人,他們一起乘船遊覽,並討論生活的意義。

布希說,葛培理「對基督的信仰和他完全誠實的福音派精神激勵了全美國乃至全世界的人們」。「比利不僅觸動了基督徒的心,也觸動了所有秉持信仰人們的心,因為他是一個好人。我有幸成為他的朋友,我們會永遠想念這位摯友。」

前總統吉米.卡特(Jimmy Carter)在一份聲明中說,葛培理「對我個人的精神生活產生了巨大的影響。」

葛培理將福音派建成一支可與美國的自由基督教和羅馬天主教相媲美的力量。

1983年,里根總統授予葛培理總統自由勛章,這是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2007年5月,前總統布希、克林頓和卡特出席了葛培理在北卡羅來納的圖書館開幕式。

葛培理曾多次登上蓋洛普名人榜,在20世紀名人列表中排第7位。葛培理從1955年開始有55次登上該名人榜,超過世界上任何人登上該榜的次數。

葛培理的妻子鐘路得(Ruth McCue Bell,1920年—2007年)出生於中國江蘇清江浦(今淮安),他們一共育有5名子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