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減稅第二修正案正受到民主黨威脅(圖)

發表:2018-02-24 0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減稅第二修正案正受到民主黨威脅
川普總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2月23日,在一年一度的保守政治行動大會(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簡稱CPAC)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稱,第二修正案、減稅正在受到民主黨的威脅。川普懇請他的選民在即將來臨的選舉中行動起來,重創民主黨,防止他們廢除第二修正案,取消最近實施的減稅,以及任命自由派大法官。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川普的演講風格依然如故,他概括了執政一年來的成就,包括經濟、減稅、調動美國駐耶路撒冷大使館和撤銷巴黎氣候協定等。

川普提到上週發生的佛州槍擊案,呼籲給部分訓練有素的教師配備隱藏的槍支,以迅速應對罪犯,保護手無寸鐵的學生。他提到在槍擊事件中,臨陣退縮的駐校警員斯科特•彼得森(Scot Peterson)不稱職。他在演講前說彼得森是個「懦夫」。川普重申了對美國步槍協會(NRA)的支持,同時也強調「我們必須加強對擁槍者的背景調查」。

川普回憶了2016年選舉期間,稱希拉里是個「歪曲的候選人」(crooked candidate)。一時間,聽眾高喊:「把她關起來!」。這個場景與支持者在競選期間所做的如出一轍。

川普提醒聽眾投票選舉的重要性,包括即將來臨的中期選舉和2020年的總統大選。川普期望共和黨能重創民主黨,每個人都「行動起來「,「不要自滿」。

在談到童年跟隨父母來到美國的非法移民時,川普說民主黨不願意就其他移民改革方案進行談判,「完全放棄了DACA」,他呼籲建立一種基於才能貢獻的移民體系,並表示抽籤方式的移民體系不符合美國利益。

這次CPAC大會在蓋洛德國家度假會議中心(Gaylord National Resort & Convention Center)舉行。與會的許多大學生戴著「讓美國再次輝煌「的帽子。

川普表示他在2011年發表的第一次政治演講就是在CPAC。主持CPAC的保守黨聯盟主席馬特·施拉普(Matt Schlapp)說,本次聽眾數量之多是CPAC歷史之最。

川普說:「記得當時我剛剛步入政壇,我不是政治家(值得慶幸)。但是你還記得嗎,我參加競選,人們會說你確定他是保守派嗎?我認為我們已經證明了我是個保守派。」

在談到媒體問題時,總統說,「他們會支持我的。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如果別人贏了,他們的收視率就會下降,他們就都失業了。」

今年的CPAC大會為期三天。川普政府的很多重量級人物前來參加: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和白宮法律顧問唐•麥克加恩(Don McGahn)星期四出席了會議。一些內閣成員也出席了會議,包括教育部長貝西•德沃斯(Betsy DeVos)、勞工部長亞歷克斯•考斯特(Alex Costa)和能源部長瑞克•佩裡(Rick Perry)。白宮顧問凱利安•康維(Kellyanne Conway)和美國小企業管理局的琳達•麥克馬洪(Linda McMahon)於週五發言。

川普還宣布將對朝鮮採取一套「最嚴厲的制裁措施」。

他還向本週逝世的傳道士比利•葛培理(Billy Graham)致敬,葛培理曾是多位總統的精神導師,川普說:「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那載入歷冊的人群、聲音、能量和博大的信仰。」

川普的演講也有輕鬆時刻。總統指著自己的頭髮,開玩笑說:「為隱藏禿斑,我費盡了心機!鄉親們!」

當一名抗議者打斷川普總統的講話時,人群開始吟頌「USA!USA!」。川普問CPAC 的主辦人:「他是怎麼進來的,馬特?」「他非常討厭,」總統對抗議者說,「就一個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