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年僅24歲 卻是金正恩心中的一根刺(圖)

發表:2018-02-28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4歲的樸延美(Yeonmi Park)是一個嬌小且說話柔和的女孩,但卻是金正恩心中的一根刺。
24歲的樸延美(Yeonmi Park)是一個嬌小且說話柔和的女孩,但卻是金正恩心中的一根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27日訊】現年24歲的樸延美(Yeonmi Park),是一個嬌小且說話柔和的女孩,在13歲時就已逃離朝鮮。目前,可說是朝鮮獨裁領導人金正恩心中的一根刺。

2月26日,根據NBC報導,現今樸延美住在芝加哥,已經與一名美國人結婚,且有一個剛出生的兒子。在13歲時,也就是2007年,她經由鴨綠江進入中國而逃離朝鮮。她沉痛地表示,在中國經歷了被人口販子反覆地性侵,且看著媽媽被賣掉後,遭迫嫁一位中國農民。

後來她徒步穿越戈壁沙漠到達蒙古,再輾轉至韓國。在金正恩當局的洗腦宣傳中,樸延美經被稱是「有毒蘑菇」及「人權宣傳傀儡。

雖然朝鮮把她比喻成這樣,但樸延美將這些當成是讚美,也相當高興能使金正恩政權感受到我發出的聲音對他造成威脅。

朝鮮對人民的洗腦宣傳

樸延美向NBC新聞披露,朝鮮對人民的洗腦宣傳,在每一堂課中皆存在著,且在每一個家庭中都必須挂金正日的肖像。

她回憶說,朝鮮灌輸性的宣傳,讓「質疑現實」變成是一件不可想像的事,如果對朝鮮政權表示有所不滿,可能會使全家陷入危險之中。所以,我從來沒學會批判性思考。

但像《泰坦尼克號》這種走私到朝鮮的外國DVD,能使朝鮮人民看到外面世界的生活情形。剛開始時,樸延美把這部片子努力理解是一部愛情片,而非美化一個政權的片子。因在她所接受的教育中,美、日這二國是朝鮮的敵對勢力。

她向人權基金會介紹「擾亂朝鮮」組織,這個該組織的「自由USB」計畫,是透過空飄氣球向朝鮮人民發送存有好萊塢電影、韓國流行音樂及韓國肥皂劇的USB。此組織於2016年發送出一萬個USB,估計約有110萬朝鮮人瀏覽了這些USB中的內容。

樸延美認為,從外部信息顯示,像自己曾看過的走私DVD,能改變朝鮮百姓的思想,並可引發對政權基層的抵制。她稱,朝鮮人渴求知識。

2017年4月3日,樸延美在媽媽陪同下,出席香港外國記者會併發表演說。她透露,她在兩年前成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追殺的目標之一。

艱辛的逃離朝鮮之路

樸延美出生於朝鮮惠山市,父親在黑市販賣中國製造的商品,如大米、糖、衣服與香菸等,後來把偷竊來的金屬偷運至中國,但被逮捕而被送進勞教所。

其實,樸延美逃離朝鮮抵達韓國的路程,充滿了苦楚,她說出自己與人口販子的交易條件,假如她成為他的「小媳婦」或情婦,就能夠與父母團聚;另一個選擇即是被遣返回朝鮮,最後可能會被監禁,甚至處決。

她因此被迫忍受反覆遭強姦的痛苦,且被迫從事人口走私的行業,使她失去對人性的信任。

之後,人販子買回了母親,且將她的父親偷運至中國,可是在幾週之後,父親因罹患結腸癌而去世。

後來有一名朝鮮婦女告訴她與母親,有關韓國對脫北者提供難民身份的事。

2009年3月的一個晚上,她們在基督教傳教士經營的「地下鐵路」協助之下,越過了中國與蒙古間的邊界,並穿過冰凍的戈壁沙漠,最後輾轉逃至韓國。

之後樸延美搬到了美國,並開始寫回憶錄,同時入讀哥倫比亞大學通識教育學院(School of General Studies),此學院錄取非傳統的學生,並專注於人權。

她希望有一天可以回到自己出生的地方,「沒有什麼是永遠的,在我有生之年,我相信朝鮮會改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