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族正在復興!

作者:王開遵 發表:2018-03-05 02: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5日,中共中央委員會將向中共人大常委會建議對憲法進行重大修改,即刪除憲法中對國家主席和副主席任期的限制。

中共三中全會將取消國家主席和副主席連任限制的修憲建議公布後,在海內外輿論引起極大轟動,其中包括海外的「民運」人士。他們認為這是「習近平走向獨裁的又一步」——本人對此評議不敢苟同!

我認為中國在習近平的領導下,正在進行一場有史以來徹頭徹尾的大革命!其根本目的是:中華民族的復興

根據中國大陸的形勢,我更樂觀的認為:

中華民族正在復興;

中華民國正在復國!

政治制度不是一成不變的。政治制度的制定必須根據時代的需要!因此,那些自稱「民主人士」者,不要輕率套用西方的「民主」模式來妄加批評習近平的革命進程。其實,習近平改革的最終模式你並不知道;西方的「民主」模式也並不盡同。你又能根據那家的「民主模式」來衡量習近平準備實現的政治模式呢?

要知道:政治制度是「手段」,不是「目的」。政治制度的優劣,是看他的「政治目的」與實踐「效果」來評定。在現代的,以「民為本」的社會,對於政治制度的衡量,就是要根據大多數的基層民眾的利益(這與共產黨官員既得利益者的利益,是絕對背道而馳的)作為衡量的標準——這是堅定不移的!

因此,習近平正在進行的是一場徹底的大革命。他要把被共產黨毒化了的中國社會進行全面的清洗。

要知道,中國共產黨對中國的毒化是徹頭徹尾、無孔不入的。中共對中華民族的毒害也是頑固的。這個「清理」任務不是任何「改良」能夠完成的。他面臨的是一場「大革命」。因此,這也不是兩屆任期能夠完成的。刪除憲法中對國家主席和副主席任期的限制是必要的!

政治領袖固然比比皆是;有作為的政治領袖卻是可遇而不可求!——他們是其「人品」、「才華」、和「機遇」的綜合結晶!在中華民族兩千年的歷史長河中,又有幾個帝王是「明君」;在美利堅合眾國的45屆總統中,又有幾位堪稱是劃時代的?

習近平要實現的是:

1.恢復國家至上。中央政府是唯一的最高政治權力機構。

中共實現的是「黨領導國」:「黨」高于于國,黨領袖高於「黨」——實際上就是黨領袖對全國的獨裁。

2.實現「以民為本」的民生主義。

中共實踐的「以黨為本」的共產黨獨佔一切。中共集團獨佔全國財富;全國廣大的基層民眾成為中共集團的奴隸。

3.復興中華民族。

中共在毛澤東時代是:妄想充當「世界領袖」。對內奴隸化全體國民,實行「人民公社」殺雞取卵;對外搞「國際主義」支援世界革命。結果是:國內餓殍遍野;國際上花了數百億美金,卻為自己培植了三個國際流氓,三個敵國——阿爾巴尼亞、越南、和朝鮮。難怪赫魯曉夫嘲笑毛澤東的「共產主義」是「三個人穿一條褲子的‘共產主義’」。——其實還是一條「短褲」(註:1959年的布票定量:每人只有1尺3寸!)

現今的中共是:當權者的利己主義,貪污腐化公開化、社會化,社會道德盡失!使抗日戰爭勝利後的民族復興契機化為烏有;廣大的基層民眾所創造的財富被搜刮一空,苟延殘喘不可終日。中華民族已經再度到了最危險的關頭!難道還不值得警惕?非常時期,就得採用「非常手段」——這不是「民主」乞丐們能夠領會的。

本人通過多年的觀察,認為習近平的最終目的是要實現孫中山的「三民主義」,「中華民國」在大陸復國,和中華民族的復興!——我們不妨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