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達庶涉性醜聞《與神同行2》戲份全刪(組圖)

發表:2018-03-05 2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與神同行》中飾演「地獄判官」的南韓資深演員吳達庶涉性醜聞。
在《與神同行》中飾演「地獄判官」的南韓資深演員吳達庶涉性醜聞。(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南韓資深演員吳達庶是許多電影、戲劇重要配角,日前被網友A小姐指控性騷擾,其所屬的經紀公司對此事三緘其口,僅回應「很抱歉」、「無話可說」,他沈默了6天後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否認:「在30年前、我的20代前半段,並沒有做出那種行為。」未料,2月27日有一名舞台劇女演員嚴志英出面在電視上指控險遭他性侵得逞,隨後,吳達庶在28日翻盤了先前的否認聲明,認了狼行,並向兩位受害者道歉:「對於受害女A以及嚴志英小姐感到抱歉,會負起責任承受應得的處罰。」

現年49歲的吳達庶是近期韓片配角的大熱門,擁有明星的光環,曾參與「千萬觀影記錄」大片《與神同行》的電影演出,吳達庶在片中飾演「地獄判官」,使其名氣大增。據悉,由於涉及性騷擾事件的曝光,目前吳達庶已宣布退出電視劇《我的大叔》的演出,改由樸李鎬山(音譯)替換吳達庶所飾演的角色。

吳達庶出演《與神同行2》的所有戲份確認將會被刪除,並由其他演員替換後重新補拍。
吳達庶出演《與神同行2》的所有戲份確認將會被刪除,並由其他演員替換後重新補拍。(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吳達庶的最新聲明中強調「會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並且帶著反省的心情繼續活下去」,並再次對自己的行為道歉:「我所做的事情與說出來的話,無法避免責任及懲罰。另外,因為我的行為而受到第2甚至第3次傷害的人,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在電影方面,吳達庶近期所拍攝的電影已有四部殺青,原本預計今年暑假上映的《與神同行2》,其劇組相關負責人也於3月2日宣布,將刪除吳達庶出演的所有戲份,並由其他演員替換後重新補拍。另外三部《控制》、《想看看你父母的臉》和《鄰居堂兄》皆是主演,由於出演的戲份較多,若要刪除或重拍,勢必需要投入更大的資金,對此,製作方要如何因應、處理,想必目前已是焦頭爛額。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