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十大天才 第一竟是華人後裔(組圖)

發表:2018-03-07 0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十大天才是根據他們的IQ得分而設定的。
世界十大天才是根據他們的IQ得分而設定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十大天才是根據他們的IQ得分而設定的,這些人從事著不同的行業,都在為社會做著不同的貢獻,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智力超群的天才們。

陶哲軒,智商高達230

華裔數學家陶哲軒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智商排名第一。
華裔數學家陶哲軒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智商排名第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975年7月17日出生在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是家中的長子。

華裔數學家,任教於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數學系,是澳洲唯一榮獲數學最高榮譽「菲爾茨獎」的澳籍華人數學教授,也是繼丘成桐之後獲此殊榮的第二位華人。

陶哲軒在幼兒園的時候就開始由母親指導完成了全部的小學課程,5歲的時候,陶哲軒進入小學,7歲的時候就開始自學微積分,8歲的時候進入中學,9歲半的時候就開始學習大學數學和物理。

8歲零10個月時,陶哲軒曾參加一項數學才能測試,得了760分的高分。在美國,十七八歲的學生中只有1%能夠達到750分,而8歲的孩子裡面還沒有人超過700分。

陶哲軒20歲獲得普林斯頓大學博士學位,24歲被洛杉磯加州大學聘為正教授。陶哲軒在2006年獲得了諾貝爾數學獎中的菲爾茨獎章以及邁克爾瑟天才獎。成為澳洲惟一榮獲數學最高榮譽「菲爾茨獎」的澳籍華人數學教授。

陶哲軒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智商排名第一。毋庸置疑,他為人類作出的貢獻無與倫比,作為華裔的天才,我們為之感到驕傲。

里斯托弗.希拉塔,智商225

14歲進入美國加利福利亞理工學院(Caltech),13歲獲國際奧林匹克物理金牌(參加該競賽最大年齡為19歲),是截至當時年紀最小的該榮譽獲得者。

16歲就職於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從事火星移民研究。2001年,在18歲的時候他在加利福利亞理工學院完成了數學學士學位。

在四年之後的2005年,他完成「弱引力透鏡理論及數據分析」(Weak Gravitational Lensing Theory and Data Analysis)論文而在普林斯頓大學獲得博士學位。

他現在是加利福利亞理工學院天體物理學助理教授。

克里斯托弗-希拉塔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排名第二,這位天才的天賦異稟確實讓他在科學的進程中如履薄冰,他為人類作出的貢獻也是非常大的。

金雄鎔,智商210

金雄鎔5個月能走路和說話,7個月能寫字和下棋。

3歲學微積分,4歲時就能讀能寫日、韓、英、德四國文字。1970年入科羅拉多州立大學進行熱物理學和核物理學的研究生研修,並在16歲獲得了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物理學博士學位。

2006年被國際名人中心譽為21世紀優秀科學家

1969年開始在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進行研究工作,1978年獲得了韓國國立忠北大學的博士學位。

2006年被國際名人中心譽為21世紀優秀科學家。智商測試中的分數達到了210分,這個分數被收入吉尼斯世界記錄大全,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之一。

金雄鎔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智商排名第三,他在年輕時候突出的天賦讓他在以後的道路上獲得了更大的成就。

里克.羅斯納,智商192

他擁有者不平常的人生,在他的一生中做過很多職業,做過溜冰服務員和保鏢等,現在他是一名電視劇編劇,在編劇方面他的天賦得到了真正的發揮。里克-羅斯納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排名第四。

加里-卡斯帕羅夫,智商190

 加里.卡斯帕羅夫(圖左)最鍾愛的還是國際像棋。
加里.卡斯帕羅夫(圖左)最鍾愛的還是國際像棋。

他是一位全能的天才,加里.卡斯帕羅夫能講15國語言,在數學方面和計算機方面都擁有著超人的天賦。

但是他最鍾愛的還是國際像棋,加里.卡斯帕羅夫6歲開始下棋,13歲獲得全蘇青年賽冠軍,15歲成為國際大師,16歲獲世界青年賽第一名,17歲晉升國際特級大師,在22歲時成為世界上最年輕的國際像棋冠軍,是第十三位國際像棋世界冠軍,此後又數次衛冕成功。2005年退役。加里-卡斯帕羅夫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智商排名第五。

詹姆斯-伍茲,智商180

詹姆斯.伍茲在後來一直從事電影行業。
詹姆斯.伍茲在後來一直從事電影行業。

但是他在讀書的時候就是一位高材生,在中學的時候就開始在修加州大學的線性代數,在後來從事影視行業之後,也在幾次獲得了奧斯卡提名。

1994年的時候由於證明了費馬大定理而一舉成名,獲得了菲爾茨獎。

詹姆斯-伍茲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智商排名第六,雖然他並沒有在科學研究界獲得成就,但是他為人類的電影事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安德魯-約翰.懷爾斯爵士,智商170

安德魯-約翰.懷爾斯爵士
安德魯-約翰.懷爾斯爵士。

他是英國著名的數學家,在1994年的時候由於證明了費馬大定理而一舉成名,獲得了菲爾茨獎。

安德魯-約翰.懷爾斯爵士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智商排名第七,他在國際數學方面的貢獻是非常巨大的。

尤迪特-波爾進,智商170

尤迪特-波爾進
尤迪特-波爾進

15歲的時候就成為了國際像棋特級大師匈牙利國際像棋手,她出道以來一直參加男子國際像棋比賽,15歲的時候就成為了國際像棋特級大師,這在世界歷史上是最年輕的國際像棋特級大師。

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智商排名第八,她在國際像棋的國際比賽上為國家獲得了很多榮耀。

保羅艾倫,智商170

保羅艾倫不僅是微軟公司的前身的創立者之一,同樣還擁有兩隻NBA球隊。
保羅艾倫不僅是微軟公司的前身的創立者之一,同樣還擁有兩隻NBA球隊。

作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保羅艾倫不僅是微軟公司的前身的創立者之一,同樣還擁有兩隻NBA球隊。2014年,保羅艾倫還宣布捐出1億美元用於組織埃博拉病毒的蔓延。

身患愛珍的保羅在年輕的時候擁有著很多夢想,在擁有財富之後他斥巨資建造了西雅圖音樂體檢中心。

捐資1150萬美元用於尋找外星人,出資1億美元成立艾倫大腦研究所,他還投資建造了小型火箭並且成功實現飛向離地球112公里的地方。

保羅艾倫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排名第九,但是他所擁有的物質財富以及精神財富絕對是最多的。

霍金,智商160

霍金(圖中)被稱為在世的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
霍金(圖中)被稱為在世的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

他是當代最重要的廣義相對論和宇宙論家,是當今享有國際盛譽的偉人之一,被稱為在世的最偉大的科學家之一,還被稱為「宇宙之王」。

霍金當代最重要的相對論和宇宙論家。霍金由於患有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導致全身癱瘓,不能說話,全身唯一能動的地方只有兩隻眼睛和三根手指。命途多舛的霍金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在世界十大天才中排名第十。但是他對社會做出的貢獻是非常之大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