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遺腹子 創造多個「華人第一」(視頻)

發表:2018-03-10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小時候體會過貧窮的苦澀,善良的她也懂得回饋社會。
李玟是遺腹子,因為小時候體會過貧窮的苦澀,善良的她也懂得回饋社會。

李玟是遺腹子,出生前父親就因肺炎去世,一家四人擠在香港破舊的小屋裡,生活窘迫。為了讓女兒接受良好的教育,母親帶著全家移居美國,靠開小診所維生。

父親是孩子的靠山,而缺失父愛的孩子往往少了安全感,更加渴望他人的認同。當學生會主席,任排球隊隊長,拿選美冠軍,從小到大,她拚命努力,一直用優異的成績博母親的歡心,也讓自己的內心安穩而踏實。

18歲那年,她回香港過暑假,抱著玩玩的心態參加TVB歌唱比賽,結果一鳴驚人,斬獲亞軍。在那個玉女盛行的90年代,她憑一副花腔好嗓,順利從激烈的歌壇中突出重圍,一出道便成名。一首《DI DA DI》,節奏歡快,旋律動感,朗朗上口,成為家喻戶曉的手機必備鈴聲。

她憑一副花腔好嗓,順利從激烈的歌壇中突出重圍,一出道便成名。
她憑一副花腔好嗓,順利從激烈的歌壇中突出重圍,一出道便成名。

她明白,演藝圈中,只有憑實力的成功,才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否則都只是曇花一現。為了準時錄製專輯,她凌晨三點起床,挺著高燒,足足站了十六個小時。為了保持良好體形,她苦練舞蹈,克服手術後遺症,日夜不停歇。她像一頭蠻牛,自信而努力,張揚而有力,用汗水澆灌成功的花朵,闖出帶勁的人生。

除了風靡國內,她更是紅遍亞洲,走向世界,創造出多個「華人第一」。

第一個在世界盃的舞台上獻曲的亞洲歌后

第一個在奧斯卡頒獎禮上表演的華籍歌手

第一個在全球發行英文專輯的華人歌手。

她還被《時代》週刊盛讚「華人之光」,比肩鞏俐。

她明白,演藝圈中,只有憑實力的成功,才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否則都只是曇花一現。
她明白,演藝圈中,只有憑實力的成功,才禁得起時間的考驗,否則都只是曇花一現。

相較於當今明星成堆去國外蹭紅毯、打醬油,打腫臉充胖子,號稱「國際巨星」,她雖是實打實的國際天后,卻十分低調。同樣難能可貴的是,出道25年來,她勤勤懇懇,幾乎沒有緋聞,默默耕耘自己的愛情,直到結出婚姻的果實。

在一場派對上,她和富商樂裕民相識,墜入愛河。追求她的人千千萬,有的害怕女神的強大氣場,有的喜歡炫富以博美人一笑,但他不一樣,「自信而幽默,低調也體貼。」

他去女友家裡做客時,給丈母娘留下深刻的印象,「從來不說自己、誇自己,永遠是想到別人」,而她也會抽出固定的時間陪伴男友,每次約會時都細心準備一個驚喜。相愛8年後,她答應了他的求婚,嫁為人妻,成了兩個女兒的後媽。她絲毫不介意他的過去,反而對繼女疼愛有加,甚至還淡出歌壇,一心做賢妻良母。

出於熱愛,她不想丟掉手中的麥克風,有時為慈善獻唱,有時也為夢想高歌。
出於熱愛,她不想丟掉手中的麥克風,有時為慈善獻唱,有時也為夢想高歌。

娛樂圈從不缺少嫁入豪門的女明星,有人淪為笑柄,有人活成傳奇,而她顯然屬於後者,豐收的事業,美滿的愛情,此生足矣。

因為小時候體會過貧窮的苦澀,善良的她也懂得回饋社會。她是「粉紅大使」,號召人們關愛乳癌患者。出於熱愛,她不想丟掉手中的麥克風,有時為慈善獻唱,有時也為夢想高歌。

無論是早年的叱吒風雲,還是現在的平淡回歸,她始終忠於自己的選擇,熱愛自己的熱愛。
無論是早年的叱吒風雲,還是現在的平淡回歸,她始終忠於自己的選擇,熱愛自己的熱愛。

她放下從前「天后」的自尊心,站上歌手的舞臺,「迎來人生的第二個20歲。」

有人說,對於一個女人來講,年齡可能成為最大的羈絆,也可能成為最大的依仗,而她做的不過是輕拿輕放。

43歲的她仍保持著年輕時的韌勁,像一把持續燃燒的火焰,綻放出最美的光彩。
43歲的她仍保持著年輕時的韌勁,像一把持續燃燒的火焰,綻放出最美的光彩。(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無論是早年的叱吒風雲,還是現在的平淡回歸,她始終忠於自己的選擇,熱愛自己的熱愛。

如今,43歲的她仍保持著年輕時的韌勁,像一把持續燃燒的火焰,綻放出最美的光彩。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