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金字塔」是古代人蓋的?(視頻)

作者:天琴整理 發表:2018-03-15 0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極金字塔和埃及金字塔
南極金字塔和埃及金字塔(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南極洲是地球最南端、位於南極的大洲,四周環繞著南冰洋。南極洲的土地面積約有1400公里,是世界上第五大洲,南極洲約98%面積被冰覆蓋,冰的厚度平均達2千米。

來自歐美的一組探險隊在南極洲發現了人造金字塔!在冰封大地上,這些金字塔穿透融化的冰雪嶄露尖峰。在Google Earth上南極金字塔的確切位置是:79 58'40.06"s 81 57'19w

南極「金字塔」是古代人蓋的?
南極金字塔座標(圖片來源:看中國)

眾所周知,南極洲是地球上最為寒冷、乾燥、多風的大洲,氣候異常寒冷,終年覆蓋冰雪,為寒帶冰原氣候,號稱世界風庫、極寒、極乾。全洲年平均氣溫為零下25℃,內陸高原平均氣溫為零下56℃左右,極端最低氣溫曾達零下89.2℃,為世界最冷的陸地。這裡自然環境嚴酷,其氣候不適宜普通人類居住,只有適應寒冷的植物和動物能生存於此,包括企鵝、海豹、線蟲、緩步動物、蟎、多種藻類和其他微生物,以及凍原植被。

南極「金字塔」是古代人蓋的?
適應寒冷的企鵝(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南極「金字塔」是古代人蓋的?
南極被冰雪覆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南極洲沒有永久定居人口,僅有一些來自其它大洲的考察人員和捕鯨人員,因此有「白色荒漠」之稱。在這樣一個沒有人煙的「白色荒漠」上竟然發現了金字塔,這真叫人感到震驚,因為按照現代理論根本沒法解釋的通。

有人說南極洲金字塔就是被覆蓋的消失之城「亞特蘭蒂斯」留下的文明遺蹟,它不是被海水淹沒,而是被包裹在了冰川裡。

難道在過去,南極洲曾經氣候溫和?存在過古老人類文明?更令人疑惑的是,如果這裡確實有過人類古代先進文明,那會不會有其他建築埋藏在冰雪下面呢?

或者南極洲「金字塔」 只不過是天然形成物?

科學家們發現,在世界最大的埃及古雕像上有水力侵蝕的跡象,這表明在短短幾千年中,埃及從熱帶雨林氣候轉變為沙漠氣候。如果埃及氣候變化真的如此迅速,或許南極氣候也在同一時間發生了巨大變化。

也有推測認為,這些金字塔跟現在的南極洲沒有什麼關係。建造金字塔的那個年代,在這塊大陸板塊上的確是有人類生存,因為地殼運動,這塊大陸被沈到海底下去了,那個年代的人類消失了,他們創造的那一茬史前文明被銷毀了,但是他們建造的金字塔卻被保存下來了。可謂滄海桑田經常換,舊貌復新顏,經過無數年代,因為地殼的變動,這塊大陸又被升上來,恰好位置就在我們看到的冰天雪地、沒有人煙的南極洲,因此前人建造的金字塔一直都沒有被現代人發現和破壞,一直保存到如今。

南極金字塔的出現,也許會使科學家重新認識地球的歷史。因為唯一可能建造出這些金字塔的人,只能是百萬年前某個擁有高端文明技術的某個古老民族,那個時候的南極洲應該不是現在「白色荒漠」的這個樣子,而應該是溫暖又生機勃勃的。人類不只是一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