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搶鏡!紅鳥亂入停在女主播頭上現場笑翻(組圖)

發表:2018-03-15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洲紅鹮沒等開場白講完就亂入鏡,一進場就把女主播的頭當成了鳥巢,男主播笑得人仰馬翻。
美洲紅鹮沒等開場白講完就亂入鏡,一進場就把女主播的頭當成了鳥巢,男主播笑得人仰馬翻。

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的晨間新聞中,一隻鮮紅色的美洲紅鹮(scarlet ibis)沒等開場白講完就闖入攝影棚現場搶鏡頭,一進場就停在女主播梅迪納(Nichelle Medina)的頭上,似乎是把女主播的頭當成了鳥巢,眼前的這個搞笑鏡頭,逗得一旁直播中的男主播卡納特(Eric Kahnert)笑得人仰馬翻。

女主播維持形象依然微笑以對,男主播則調侃說:「這樣的開場怎麼樣啊?」
女主播維持形象依然微笑以對,男主播則調侃說:「這樣的開場怎麼樣啊?」

據悉,這次的節目中要播報與動物日有關的新聞,男主播卡納特(Eric Kahnert)與女主播梅迪納(Nichelle Medina)一同在播報台上,節目組特別安排了來自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的紅䴉擔任特別來賓,這隻現年10歲的紅䴉名叫蘇菲(Sophie),是該動物園的親善大使之一。

爆笑搶鏡!紅鳥亂入停在女主播頭上現場笑翻
爆笑搶鏡!紅鳥亂入停在女主播頭上現場笑翻。

正當梅迪納剛做開場白:「適合替你家花園除蟲……」蘇菲卻等不及似的振翅飛進鏡頭內,提前與觀眾見面。梅迪納驚覺蘇菲降落在她的頭上,表情顯得有些無奈,但反應極快的她立即增加台詞說:「或飛到我的頭上。」一旁的卡納特見狀,頓時哈哈大笑,還調侃梅迪納說:「這樣的開場怎麼樣啊?」而梅迪納則維持優雅的專業形象,依然微笑以對。

動物園的親善大使蘇菲試圖想要把纖細的雙腳停在卡納特的頭上,並踹了兩下。
動物園的親善大使蘇菲試圖想要把纖細的雙腳停在卡納特的頭上,並踹了兩下。(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不過,正當卡納特笑得手舞足蹈的同時,蘇菲突然展翅起身,並試圖想要把纖細的雙腳停在卡納特的頭上,並踹了兩下,嚇得他頻頻抱頭閃躲,此時梅迪納也按捺不住跟著哈哈大笑。動物園工作人員弗蘭納里說,蘇菲要和大家見面很興奮,等不及了。

美洲紅䴉小百科

美洲紅䴉(Eudocimus ruber)是特立尼達島的國鳥,多棲息在南美洲熱帶及特立尼達島,牠們與棕臀雉冠雉一同在千里達和多巴哥國徽上出現。美洲紅䴉有著長頸和長腿的特徵,與鸛和篦鷺等鳥類是近親。牠們會吃掉花園中對植物有害的昆蟲或小動物。

美洲紅䴉整隻都是紅色的,在翼端上有一點黑色。
美洲紅䴉整隻都是紅色的,在翼端上有一點黑色。(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美洲紅䴉整隻都是紅色的,在翼端上有一點黑色。牠們會在樹上築巢,每胎會產2-4隻蛋。牠們總是成群的在沙灘、鹹水湖、紅樹林和沼澤裏覓食,主要吃甲殼類及細小的水中動物。美洲紅䴉的雛鳥是灰色及白色的,在成長後才會出現紅色的羽毛。

一般美洲紅䴉在野外的壽命約有15年,飼養下則有20年。美洲紅䴉與美洲白䴉是非常近親,有時甚至被認為是同一物種。美洲紅䴉的蛋曾於1962年被放置在美洲白䴉的巢內,後來出現了牠們粉紅色的混種。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