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3年再進NCAA 98歲球隊牧師見證絕殺時刻(圖)

發表:2018-03-17 04: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隔33年再進NCAA98歲球隊牧師見證絕殺時刻
芝加哥洛約拉大學漫步者隊時隔33年首次打回NCAA錦標賽,並在首輪比賽最後關頭以一個超遠三分球絕殺佛羅里達邁阿密大學颶風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週四(3月16日),98歲高齡的琴.多洛瑞斯.施密特修女(Sister Jean Dolores Schmidt)在現場見證了她鍾愛的芝加哥洛約拉大學漫步者隊(Loyola Chicago Ramblers)時隔33年首次打回NCAA錦標賽,並在首輪比賽(First Round)中以64比62打敗了佛羅里達邁阿密大學颶風隊(Miami FL Hurricanes)。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今年已有98歲的施密特是芝加哥洛約拉大學的球隊牧師(Team Chaplain),她會在比賽前與球員們一起祈禱,並在第二天為他們做出「球探報告」(Scouting Report)。

在比賽的最後關頭,施密特親眼見證了球員唐特.英格萊姆(Donte Ingram)在比賽結束前不到3秒鐘,用一個超遠三分球絕殺,助芝加哥洛約拉大學反敗為勝,以64:62的比分贏得了NCAA錦標賽「瘋狂三月」(March Madness)64進32強的比賽。

「感謝上帝!」 施密特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說,「感謝上帝你們做到了,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會做到的。比賽前我們在更衣室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我們會做到的。我們的球隊非常棒!只要贏得比賽,隊員們並不在意是誰拿下的分數。」

週六(3月17日),施密特將再次帶領球員們進行賽前禱告,因為芝加哥洛約拉大學漫步者隊將在當天與田納西大學志願者隊(Tennessee Volunteers)比賽。

自20世紀90年代初以來,施密特一直擔任球隊的牧師。然而在賽季早期,她因傷病被迫錯過了部分比賽。

英格拉姆的三分球並不完全是一個「萬福瑪麗亞」(Hail Mary,這裡用來指比賽到了最後關頭,某一方在落後幾分的情況下不顧一切最後一搏,祈禱反敗為勝的機會),但這一球投出時還在三分線的幾英尺之外,漫步者隊會選擇相信,球能投進與施密特的禱告有關。

「對她(施密特)來說,在這個年齡段,她做的事情非常了不起,而且令人鼓舞。」 後衛球員克萊頓.卡斯特(Clayton Custer)說,「我想我的意思是,當她為我們祈禱時,我相信她的禱告肯定有更多的意義。」

據報導,芝加哥洛約拉大學男子籃球隊昵稱叫做「漫步者隊」(Ramblers),吉祥物是一頭狼。漫步者隊隸屬於NCAA一級男子籃球錦標賽(NCAA Men's Division I Basketball Tournament,通稱NCAA錦標賽)的地平線聯盟(Horizon League)。

1963年,芝加哥洛約拉大學的獲得了NCAA錦標賽的總冠軍。同時,漫步者隊也是伊利諾伊州內至今為止,唯一一個獲得過NCAA男子籃球全國冠軍的隊伍。

1985年,漫步者隊曾打出27勝6負的戰績,並打入「甜蜜16強」(Sweet 16),但那場比賽最終輸給了衛冕冠軍喬治城大學驚嘆隊(Georgetown Hoyas),未能晉級「精英8強」(Elite Eight)。

此後33年,芝加哥洛約拉大學一直未能再打入NCAA錦標賽。一直到2018年,漫步者隊才再次打回NCAA,並贏得首輪賽事進入32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