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姐妹過怎樣的生活(圖)

發表:2018-03-19 1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姐妹過怎樣的生活
亞歷山德拉(圖片來源:Instagram)

【看中國2018年3月19日訊】挪威一對20歲左右的姐妹花亞歷山德拉和卡塔琳娜.安德森(Alexandra and Katharina Andresen)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她們現在每人身價14.7億美元,猜猜她們會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據「福布斯」報導,因為挪威政府公布了超過17歲的人的納稅申報表,21歲的亞歷山德拉和22歲的卡塔琳娜才被確認為全球最年輕的億萬富翁。她們的父親安德森(Johan Andresen)在2007年將家族投資公司Ferd的所有權轉讓給了兩個女兒,現在她們每人都擁有該公司42%的股份。

Ferd公司的歷史可追溯到1849年,這對姐妹花的每人身價為14.7億美元。儘管她們繼承了巨額財富,但她們並不驕縱。亞歷山德拉是一名高級馬術師,卡塔琳娜是大學生,也是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的實習生,姐妹倆照舊去上學、實習,與朋友在一起。

亞歷山德表示,她的家族擁有財富給了她很多機會,尤其是在需要大量資金的騎術方面,近年來她已經進入馬術盛裝舞步選手的職業生涯,她甚至是挪威國家馬術隊的獲勝成員。她的Instagram上顯示,她到世界各地度過很多假期生活,她最近表示將搬到佛羅里達,因為自己喜歡住在陽光州。

卡塔琳娜在阿姆斯特丹大學學院學習社會科學,每週在安永會計師事務所實習三天。像亞歷山德一樣,卡塔琳娜也騎馬,但屬休閑,她已結束了競爭激烈的騎馬時光,她有和父親一樣的愛好——射箭,安德森家庭也有著共同愛好——滑雪。

去年,卡塔琳娜因駕駛奧迪Q3在滑雪場附近酒駕而被罰款,挪威的法律會根據司機的財務狀況進行罰款,卡塔琳娜為此被罰約3.2萬美元,她也被禁止駕駛13個月。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