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曝光 畢福劍轉行開餐館?(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3-23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畢福劍近照
畢福劍近照(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3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因嘲諷毛澤東被央視封殺的主持人畢福劍,離開央視已近三年。不過一直以來,有關畢福劍的消息都備受輿論關注。近日,《新浪娛樂》曝光了畢福劍的一組近照,並稱畢福劍自己開了家小餐館。

據《新浪娛樂》報導,有媒體拍到畢福劍的近照,稱畢福劍再也沒有主持節目時的自信,生活條件也不比從前。

報導稱,風波過後的畢福劍,曾經的身邊好友不再,為謀生計,如今畢福劍開了家小餐館,整天打點自己的事業倒也樂得清閑。

媒體拍到的照片顯示,畢福劍身穿暗紅色T恤,正在吸菸。報導說,心事的增多也導致畢福劍煙不離手,且腰病纏身。

去年11月,曾有陸媒引述網友爆料稱,畢福劍在2017年接連開了兩家餐館,而且在其名號下,生意火爆。

第一個餐館是一家陝菜菜館,是經過朋友的介紹及考察之後,畢福劍才決定開的。據悉,其招聘的廚師,都喜歡看畢福劍主持的星光大道,也可以說是畢福劍的粉絲。其中有好幾位也很有才藝才能,拉二胡、吹笛子、吹葫蘆絲都很擅長。

2015年4月,畢福劍因在飯桌上唱評《智取威虎山》中的〈我們是工農子弟兵〉選段,而被央視封殺。當唱到「共產黨毛澤東」時,畢福劍說:「哎可別提那個老XX(髒話)了,可把我們害苦了」。唱到「斗倒地主」時,畢福劍說:「嗨,地主招你惹你了?」當唱到「掃平威虎山」後說,「吹XX吧!」

在相關視頻傳出4天後,畢福劍在其個人微博公開道歉,並被央視停職。此後,畢福劍深居簡出,行蹤是迷,但與其相關的消息卻備受網友關注。

2016年5月,港媒鳳凰網出現畢福劍演唱的MTV視頻和其與央視主持人撒貝南等合拍的搞笑視頻,外界猜測,這是畢福劍要復出的信號。

同年7月,有微博認證為「微博知名網際網路觀察家」的網友「網際網路的那點事」爆料稱畢福劍正式從央視離職,加盟昔日央視同事創辦的某網際網路創業公司。爆料者同時將畢福劍的工牌號、及職位「首席體驗官」上傳網路。此後,新浪娛樂獨家爆料稱,畢福劍實際加盟的是,王利芬的優視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出任首席內容體驗官。

9月,又有陸媒拍到畢福劍身著深紅T恤衫現身北京機場,面無表情略顯疲憊。

2017年5月份,有網友在網路放出了一張畢福劍坐在街頭吸菸的照片,蓬頭垢面一臉滄桑的他,顯得相當落魄。

6月,再有消息稱,畢福劍在一家馬雲投資的公司任職。還有消息指,他已加盟一家視頻網站公司。

不過對於上述種種傳聞,畢福劍都未有公開回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