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每天想辭職的人! (圖)

發表:2018-03-24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果沒有強大的物質或者精神上的支撐,沒日沒夜的加班,任誰都受不了吧。
如果沒有強大的物質或者精神上的支撐,沒日沒夜的加班,任誰都受不了吧。(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朋友最近剛換了一份工作,在一家規模不大的網際網路公司做內容運營。入職前她很興奮,因為面試的時候,她感覺公司環境很好,HR給她的允諾很貼合她的期望,跟直屬上司的磁場很合,她非常期待新的工作。

然而,才剛入職一週,她就跟我說:我每天都想辭職。問她為什麼,她說,從早到晚忙不停,每天加班,都八九點了還在搜資料弄數據寫報告,老闆和同事都好像打了雞血一直不下班,有時候就算自己做完了也不好意思先走。面試的時候沒人跟我說要加班,更沒人跟我說加班還沒有加班費。

我能理解她,如果沒有強大的物質或者精神上的支撐,沒日沒夜的加班,任誰都受不了吧。其實,不止她,身邊的很多人,每天都有想辭職的衝動,有些甚至直接就付諸行動了。

付出再多,也得不到重視

有些員工,即使在工作中付出再多,也得不到老闆的賞識和重視,好像自己無論做什麼都不對,老闆都不滿意。甚至,會淪落為天天去幫領導買咖啡、點外賣、取快遞,漸漸地,自我認同感缺失,每天做這些瑣碎的事情時,就想著辭職。

發展空間受限,能力停滯

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情,工作內容從來沒有新的變化,沒有新的挑戰,日復一日。所謂工作時間久了會獲得更多的資源人經驗,這些都是騙人的,我面對的只有重複的工作,接觸同樣的人,工作好像一潭死水。每天就想辭職換個平臺好點發展快的。

負能量爆棚,同事怨聲載道

身處一個負能量爆棚的團隊,分分鐘能讓自己炸毛。天天聽A說上司很煩各種壓迫,B說工資很低沒出路,C說工作沒意義每天無所事事,D說家裡吃喝拉撒事一堆,每天處在這樣一個沒有任何積極正能量的環境,不想辭職都怪了!

升職加薪遙遠,上司天天畫餅

幹了一兩年了,覺得自己做的還算不錯,然而加薪只是每年普調像徵性地加兩三百,升職給了隔壁老王,根本就輪不到自己。面試時HR對升職加薪的承諾都是bullshit,嚥不下這口氣找上司面談,結果他除了畫餅,告訴我要看得遠之外,沒有給我任何實質的反饋。沒錢沒頭銜,能不想辭職嗎?

跳槽窮半年,改行窮三年。獻給每天喊辭職的人!

1、不要輕易離開團隊,否則你要從零做起。

2、不要老想著做不順就放棄,哪個團隊都有問題,哪個團隊都有優點。

3、跟對老闆很重要,願意教你的,放手讓你做的老闆,絕對要珍惜。

4、團隊的問題就是你脫穎而出的機會,抱怨和埋怨團隊就是打自己耳光,說自己無能,更是在放棄機會!

5、心懷感恩之心,感謝系統給你平臺,感謝夥伴給你配合。

6、創造利潤是你存在的核心價值,創業不是做慈善。

7、遇到問題請先思考,只反映問題是初級水準,思考並解決問題才是高級水準。

誰能最後享受到勝利成果?

第一:能始終跟著團隊一起成長的人。

第二:對團隊的前景始終看好的人。

第三:在團隊不斷的探索中能找到自己位置的人。

第四:為了團隊新的目標不斷學習新東西的人。

第五:抗壓能力強且有耐性的人。

第六:與團隊同心同德、同舟共濟、同甘共苦的人。

第七:不計較個人得失,顧全大局的人。

第八:雄心博大,德才兼備,有奉獻的人!

堅持不一定成功,堅持到底一定成功!好好工作吧!

學會說話,給人溫暖,給人鼓勵,給人讚美,給人信心,給人方便,給人希望,給人智慧!不要輕易離開團隊,否則你要從零做起。

責任編輯:紫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