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楚什麼才是「朋友」?一針見血!(圖)

發表:2018-04-01 0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
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老人說的好:金用火試,人用錢試;不用開口就幫你的,是貼心朋友;你只要開口,就幫你的,是好朋友;你開了口,答應幫你,最後卻沒幫你的,是酒肉朋友;還有一種,非但不幫你,還要踩上一腳的,那不是朋友。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

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傻傻的,每天嘻嘻哈哈過日子,我喜歡幾個真心的朋友,圍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不耍心計,不貶低,不諷刺,真誠的對待每一個人。

討厭有些人一句話能殺死一個人,討厭有些人炫耀自我,居高臨下,討厭有些人總是話中帶刺,甚至挖苦嘲笑。

我喜歡真心的朋友相互理解包容彼此的缺點。

我不一定聰明,但是,我也不傻,很多事,我都能看明白,只是不想說而已。

因為我覺得人太聰明了會很累,有時候糊塗一些更快樂

我知道,誰是真心的待我,誰是表面兒上對我好。

我知道,誰跟我說的是掏心窩子話也知道誰是在敷衍我,欺騙我。

我知道,誰是好人,誰一般。

那些當我是傻子的人們:對不起,其實我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我沒說破,沒翻臉,只是因為我不想尷尬罷了,要知道撕破臉並不是什麼難事,你可以看不起我,但是你要尊重我。

因為我太在乎每一個朋友,珍惜每一份友情!

我不要求我的朋友跟我一樣熱心,只希望坦誠相待就行!

我不惹事並不代表我會怕事,那不是一個概念,我的朋友會懂我的。

我不是什麼大好人,更不是什麼聖人,我有著最平凡的理想和最平凡的生活,我只想跟我在乎的人們好好地生活,也只想單純地對我在乎的朋友好。

在某些人眼裡我的敬業也許只是想多掙錢而已,這叫不夠朋友;有些玩意兒,不是不會,只是不屑而已……

平常應保持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遇事要多動腦子、想辦法,而不是一味的去著急、上火。生活中應懂得,生別人的氣,其實就是拿別人的缺點來懲罰自己,那是何必呢?所以,人要學會寬容、學會放下、學會笑對人生。

人生路上十有八九都會遇到這樣或那樣的困難和挫折,相信車到山前必有路,辦法總比困難多,想辦法解決就OK了。

為了能有一個健康的身心,除了努力工作學習,照顧好家庭外,我們不妨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找個自己喜歡的是事情去做。

把這件事情當做自己的另一份事業,讓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裡面,忘記憂愁,忘記煩惱,忘記塵世間的恩恩怨怨、是是非非。比如練練書法、學學寫作等等。

今生我們能成為朋友,是前世修來的緣分,衷心祝願我的朋友們都幸福快樂!

——遠離不夠朋友的人,杜絕酒肉朋友,珍惜好朋友,感恩最貼心的朋友!

——交了好友,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責任編輯:劉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